「能不能……別問……」威廉艱難地說。

  他覺得現在正伏他身上的alpha與自己過於親密了,不管是肉體上的交纏,還是精神上的關心。他撇開了臉,那個男人的唇便在他顴骨上劃過,留下一個看不見卻溫熱的軌跡。

  威廉很不習慣與外人如此親近,他只想趕快解決掉彼此生理上的麻煩,然後用最快的速度穿戴整齊回自己的房間;雖然他曉得對方並不具威脅性,但他很想逃。

  這實在很詭異,明明他才是比較危險的那個。

  「我只是怕弄痛你。」那個alpha說。「你看起來像是快哭了。」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瞬間夏洛克驚呆了,因為他沒預料到斯文的教授也會說出這麼簡單粗暴的話,不過興奮很快就取代了吃驚——教授是和他認真玩上了。

  被興奮沖昏頭的偵探並沒有意識到,在教授脫下了晚禮服後,拉開的不只是他身上的白襯衫,同時也是這個刺激夜晚的序幕。

  

  打從教授赤裸地主動坐到他身上,夏洛克就知道自己再無逃跑的可能,他今晚一直都是被狩獵的那個。

  金色眼睫半掩下的紅眸窺視著他,顯然是在忖度他的態度與想法。夏洛克從中得到了一絲趣味:他肯定在想自己怎麼想他。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脖子後的腺體腫得越發明顯了,甚至到了威廉低下頭、那裡的皮膚繃緊時,就會壓迫到腺體而感到酸脹的程度。

  來自床上那人的alpha氣息無法避免地不停被吸入體內,威廉覺得自己像發燒般熱了起來。他不禁回想起在他熟睡時身後宜人的溫暖,明明是陌生人,可是卻意外地令他放鬆,潛意識認為此時此地是安全的。

  威廉又一次遲疑地碰了碰自己的頸後,看向床上的人——那人微微蹙著眉,一臉壓抑,看上去有些痛苦。威廉也知道自己理應趕緊離開,因為一個完全進入發情狀態的alpha可能會變得不可理喻且狂暴,就算他自恃不是人類的自己完全有辦法保護自己,他有另一個理由委實不該繼續待下去。

  威廉覺得,自己似乎就在不久的剛才,分化成了一個omega

  也許是因為他被變成半吸血鬼的年齡還小,吸血鬼的生理特質推遲了第二性別的分化也說不定。原先他還猜測,也許自己是三種性別裡最慢分化的beta,但再怎麼晚,也沒人晚到二十多歲了都還沒有第二性別。縱使他研究了許多關於生理性別的資料,也對自己身體的情況一知半解;而吸血鬼的相關研究幾乎沒有,畢竟是不能拿到檯面上講的事情。他只能觀察自己,或是處理其他作亂的吸血鬼時儘可能地收集資料。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廉感到頸後有點癢癢的。

  威廉轉了一下頭,讓自己不要被弄到。他懶懶地想,路易斯好久不曾向他撒嬌了。隨著年紀增長,路易斯當然還是敬愛著他這個親哥哥,只是不會再像小時後那樣毫無顧忌地做出親密的舉動。更多時候路易斯只是不茍言笑地照顧哥哥們的生活起居,儘管他覺得路易斯可以不用把工作以外的生活瑣事做得那麼一板一眼(但是他沒有想到管理宅子就是路易斯認為最重要的使命),比如在他熬夜的時候趕他去床上睡覺,或是堅持他一定得吃飯之類。

  身後的人暖暖的,烘的他昏昏欲睡,威廉忍不住又向後靠,想追尋那個舒適的熱源,但是他的背落了個空。於是威廉睡迷糊的腦袋開始醞釀一個壞主意,他打算要突然轉過去撓路易斯的胳肢窩,他要路易斯笑得喘不過氣地向他求饒,誰教路易斯居然敢躲他。

  ……等等,路易斯已經很久不和他睡在一塊兒了,而且也從不拒絕他。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授並沒有反抗,於是夏洛克得寸進尺地摩挲起教授的皮膚。它們的觸感與人類無異,而且很是細滑,大抵是因為這位教授平常也是嬌養的貴族。

  是吸血鬼又如何?那脆弱的喉管就在薄薄的皮膚之下,正被他握在掌中,他還能感受到教授吞嚥時喉結的上下滑動。

  夏洛克心中生出一種古怪的憐憫,儘管他是被當作食物的那一個——他總感覺這是一個從沒吃飽過的吸血鬼,急切地渴望新鮮的血液,進食的模樣卻很是矜持。教授垂著頭,略長的髮擋住了教授大部份的臉,乍看之下,教授就像是托著他的手在行一個吻手禮。

  教授對夏洛克手背上的皮肉又咬又舔,夏洛克卻一點都不覺得疼,反而有一種奇異的灼熱感從那裡蔓延開來,先是整支手臂,再來到了肩膀,接著是軀幹,往下去到雙腿……他居然開始感到飄飄然,類似他使用的那些藥物能夠帶給他的感覺。

  身為一個年輕的alpha,有時總是會有本能的、繁衍的衝動。夏洛克不想去知道他那看起來總是很體面的老哥究竟都怎麼處理這種問題,總之他自己是依賴為人所詬病的藥物來度過那種時候,其他時間他其實也不怎麼碰那種東西。結果現在他意外地發現,這種飄飄然的感覺似乎已經與原始的性成為了制約反應的關係。他察覺到他的身體居然慢慢興奮起來,開始渴望起omega的味道——這真的很奇怪,明明現在他正處於一個算不上安全的情況,他竟對眼前一無所知的存在產生了旖旎的遐想。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洛克眼睛一亮,立刻快步上前。他開心地向對方打招呼:「呦教授!我們又碰面……了?」

  夏洛克原本興奮的語氣在看到對方的臉色之後突兀地沉了下去。他覺得教授看起來不太對勁。

  「……?」來人抬起頭,在認出他之後輕輕地啊了一聲。

  「你是剛才的……」

  「我說你,是不是身體不太舒服啊……?」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南安普敦港出發的諾亞號,到目前為止都是十分平靜地航行著,不過這種感受似乎並不適用於所有人。

  搭乘豪華郵輪的確是個玩樂放鬆的好選擇,只是社交的場合實在麻煩。夏洛克心不在焉地應付纏著自己聊天的女性,開始後悔為什麼要跑來貴族的餐廳附近閒逛。比起這種有著奢華裝潢的高級餐廳,他還是比較喜歡類似普通酒館的大眾食堂那邊。

  「——福爾摩斯先生是偵探呀!很特別呢,我從來沒有認識過任何偵探。」女人A說。

  「我也是!您一定有很多奇特的經歷吧?可不可以跟我們分享呢?」女人B期待地看著他。

  「啊……」夏洛克回神,將視線從一個大哭的女孩身上挪回來。他剛才其實不很認真在聽身旁兩位女性談話。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夏洛克說他是因為對這一連串事件感興趣所以會調查,不過他心裡其實也把這視為來自兄長的委託。

  夏洛克原先興致高昂——要是他能夠解決麥考夫處理不了的事件,那可是一次大大的勝利。不過不曉得是否因為這次的報導引起了大眾的注意,導致兇手不敢再明目張膽地犯下罪行,接下來都沒有發生類似的事件。

  就算夏洛克特意去留心有頭有臉的人物相關報導,看起來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死於意外的議員、在自家莊園心臟病發的男爵、夜裡喝醉酒從橋上掉進河裡的大地主……

  可惡,盡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夏洛克不禁有些意志消沉。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是福莫,主要是夏廉,也許會有一點麥哥阿爾?還有小教授可能會比較晚出現...

官方出了萬聖節周邊,於是也來應景一下~我會努力不坑掉...吧

!注意事項!:可能OOC,私設有,ABO設定。可接受請進~

 

  在大英帝國最強盛的時候,因為領土之廣袤,而有「日不落國」的稱號。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翌日。

  威廉慢慢地睜開眼睛,惺忪地眨眨眼。

  身旁暖和的溫度讓他不用轉頭就曉得夏洛克還躺在他身邊。

  威廉又閉上眼,想再多賴一下床。他想轉過去依偎到夏洛克身上,但他後來只是稍微動了一下就尷尬地僵住了。某個難以啟齒的部位正因為他想翻身的動作而隱隱抽痛,前晚令人臉紅心跳的記憶一瞬間湧現在腦海裡,盡是一些他不忍直視的畫面。

  正當他為縱慾的後果感到羞恥不已時,一條手臂已經主動攬上了他的肩。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