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到這篇的標題就以為這篇有多正經,這是繼上篇《我所知道的廖鴻基》之後的新產品!挖空格什麼的真的超有趣(不)

真心覺得魯班和墨子都是傲嬌(喂!)而且他們互攻耶wwwwww

文言版的有附註釋,挖空後的內容和白話版的不太一樣~自行體會吧(茶)

是說我打完那些注釋我也快背起來了所以BL可以幫助學習

pencil_sketch_1410257353808  

pencil_sketch_1410258834563  

其實我覺得墨子跟課本裡其他人比起來算長得很好了

IMAG0186  

這是翰林版國文高二上的第3課這樣。

 

噢補充一下當時發生的對話好了w

上到解帶為城時我很沒節操的笑了,我左邊的同學對我投了一個很無奈的眼神......

以丹(那個老是被我以BL荼毒的同學的綽號):我上課上到一半聽到一個奇怪的笑聲然後一轉頭就看到妳一臉渝涵臉的笑......

我:沒辦法啊哪有正常人會突然後把衣帶解下來說『你看好了這就是城牆我們來(ry)』

以丹(對了她是那種成績超好考過校排第一的用功學生跟我不一樣):哪有正常人上課看到文言文解帶為城會往那種地方想啊!?

我:不會啊!不這樣想才奇怪吧!衣帶一解衣服不是就都打開了www然後墨子的胸就在魯班的面前半露半掩......

以丹:妳可以不用再講了......="=

我(白目的小孩):我覺得楚王超礙眼的人家玩(?)得正開心他不懂就滾幹嘛在那裡當電燈泡問東問西啊!:P

以丹:......(用看著變態的眼神看著我)

我:呴幹嘛這樣剛才國文老師也笑了w

 

對了反正都日常了那再來一段好了。以丹是個思想純正無汙染的乖小孩所以我每天都努力在拉她下腐海,不然只有一個人腐多無聊,要腐就要一堆人一起腐才不會覺得寂寞覺得冷(是說我的位置在冷氣口真的滿冷的......)

今天午休時碰見一個髮型很像鹿丸的高一同學,於是我們就聊到火影忍者,再聊到動漫,

以丹就說:我小時候超喜歡灌籃高手的>  <   而且是已經到了崇拜的地步!

我:哦哦看不出來⊙△⊙

以丹:然後它完結了我很難過還跑上網去查同人小說,就看到很多妳們在看的神奇東西......

我:呵呵呵妳有看嗎我沒看灌籃連櫻木花道當攻還是受都不曉得w

以丹:......他們根本都亂配好不好,毀了我對灌籃高手的崇拜啊......⊙_⊙

我:怎麼會呢wwwwwv(os:這樣不是很好嗎妳那時就該跟著看然後從此進入腐女的世界樂逍遙啊樂逍遙)

以丹:可是那是我很崇拜的角色啊!(崩潰貌)

我:我也有很崇拜很喜歡的角色(表面超淡定但內心卻在大叫白澤大人好清秀脾氣好好而且懂好多好喜歡白澤大人啊啊啊!!)

以丹:?

我:就是因為喜歡又崇拜才會看那種東西啊不是嗎?

以丹:??

我:喜歡的角色有個適合他的好男人不是很好嗎?而且要般配!(我不是白澤派更不是鬼燈派,我是鬼白派!!)

以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子 魯班
    全站熱搜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