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Weaver(天翼之鍊)是一款線上遊戲,沒玩過,會知道純粹只是聽到它的歌覺得很好聽。

旋律輕快,個人覺得有一種陽光、輕盈的感覺~

只是網路上都找不到這首Third Run的譜......後來看到有影片是有出現樂譜的,這個版本編的很好,但是沒有譜!咬牙,好吧就把它打出來!就當作是練習用OVERTURE(看那個影片請戳這裡)

譜不是我編輯的,我只是把它打出來。這份譜的出處應該是這裡   (不確定

雖然只是照著打但還是打好久啊QuQ  不會用鍵盤打音符是用滑鼠點出來的......(對OVERTURE不太熟Orz 

以下預覽: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6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2  

聽這份譜的MIDI請走這裡

要PDF檔案的話請底下留言email(拜託如果真的有心要譜的話不要留FB......留EMAIL!不然還要去搜尋那個名字再用私訊傳,好麻煩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我會很開心的~>   <

多聽建議才有辦法進步嘛XD謝謝~~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