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這一份覺得好有成就感,這首是完全靠自己聽出來的沒有參考別人的(因為根本沒得參考...沒有其他人弄白露的譜...)也是投去廷窩不曉得審核會不會過就是了(汗

此曲收錄於哼唱專輯靈跡,專輯7首歌曲皆以節氣命名,這首由河圖哼唱的白露即為其一。作者棉里有另一首歌月湖和這首基本上是同一個旋律,差在月湖就是白露人聲的地方換成鋼琴並且轉調。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走傳送門去聽聽看~曲風寧靜,我覺得挺助眠(喂

我覺得這種很純粹的音樂不同人來詮釋差異性應該很大吧?扒譜和大家分享~以下預覽: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說明一下,在第34、35還有第37、38小節,上面的音沒有第3隻手是沒辦法彈的,只是想說既然有出現就打出來吧。要是要彈的話要高一個八度,我沒有加上8va的記號是因為加上去怕會誤導成整個小節都高八度。

以下是自己彈的...聲音幾乎聽不到啦~要是我的聲音太清楚的話這首歌會被我毀掉的233

有需要的話底下留言e-mail,我會寄過去:3

但是不要只丟FB的帳號謝謝......找人麻煩(倒

然後啊要是有什麼看法歡迎留言!

不專業的扒譜還請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