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永慕>收錄於河圖第三張個人專輯<傾盡天下>中。走輕快路線,古風,但是有著現代感的活潑,我覺得歌詞也挺熱情的,個人很喜歡瀟灑直率的襟懷。唱三百夜情歌、守十二夜圓缺,一往情深啊~~

這首歌打到一半停了好久,因為卡到申請大學在弄備審資料(汗),一弄完就立馬繼續。嗚嗚打個譜也要躲躲藏藏只能趁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被說不務正業玩電腦(哭),可我就是喜歡河圖嘛媽媽我也沒做甚麼壞事啊不就扒扒譜而已(畫圈圈),雖然我應該還不算荼靡但是仍然淡淡哀桑...

好了廢話開到此結束。<山河永慕>我在網路上看到已經有人編過譜了,我參考的是蟲蟲鋼琴的那份,滿還原的,大致是看著那版本打。主要就是把主旋律獨立出來(那一份是全部疊在一起,視譜不易啊...),打上歌詞這樣;還有就是看著譜聽音樂把不一樣的地方盡量改到和原曲接近一點。不過我自己是還沒自彈自唱過自己打的版本,目前正在狂搜網路上的面試考古題,沒時間練(藉口)......況且小女子那漢子般的嗓子自己也不忍聽所以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都不會有視頻請見諒......

老話一句,也是投了廷窩,根據以往常被退貨的黑歷史來看,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多添一筆(汗),所以依舊在敝格也放。以下預覽: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6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2  

image014  

image016  

image018  

有需要的話底下留言e-mail,我會寄過去:3

但是不要只丟FB的帳號謝謝......找人麻煩(倒

然後啊要是有什麼看法歡迎留言!

不專業的扒譜還請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