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為茄唐、鬼白,各自1則

*鬼白那則是肉渣,慎

---------------------------------------

1.<朋友>

    「茄子真的很會畫畫呢。」

    「嘿嘿,還好啦。」茄子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身為一個業餘的畫家,他只是很單純地想將內心的想法透過畫筆將之表現出來罷了,有沒有得獎反而是其次。茄子搭上好友的肩膀:「因為有好的模特兒才得到金賞的吧!」

    「呃…..我想並不是。」茄子的作品總是充滿了獨特的個人風格。

    「不不不,有一部分還是要歸功給唐瓜的。」茄子興高采烈地抓住好友的手。「用獎金去花街玩吧!」

    「咦?!茄子想去花街?!」唐瓜有點訝異地說。「我們是小鬼,就算去了也會被當小朋友請出來吧......

    「不是啦,只是去攤販買點東西吃嘛。」茄子露出無比純真的笑容說:「只是去看美女大姐姐而已~

    ......你啊。」唐瓜有點無奈。

    「那就走吧!」茄子愉快地說。

 

 

    這次得獎的作品,取名叫「朋友」。但唐瓜對他來說到底是不是「朋友」,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而已。他不曉得唐瓜怎麼看他的,不過......只要他自己知道對唐瓜究竟是什麼樣的感情就好啦!因為,他對唐瓜的所作所為,唐瓜都沒表示不悅或是反對,那,應該就是默許囉!

    「吶唐瓜。」茄子咬下一塊串燒肉說:「今天......

    「等等,你掉東西了。」唐瓜彈掉他衣服上的食物碎屑。「嗯,你繼續講吧。」

    「今天晚上,來玩吧~」茄子天真無邪地笑著對唐瓜說。

    「噢......」唐瓜的臉微微一紅。「好......

Fine

2.<無饜>

    水聲、喘息、呻吟、嘆息、嬌喘、皮膚與床單廝磨還有肉體與肉體碰撞的細微聲響,這些充斥著房間,聽在耳裡極為淫靡,但又是那麼美妙。

    「哈啊......那、那裡......不要一直......…...你這、惡鬼......

    被填得滿滿的、脹脹的.......痛楚快意交織的感覺如此甜美,讓人幾乎溺死其中。

    不只身體,好像連心也是鼓脹的。

    好滿足。

    因為......因為那個緊緊擁著自己、埋在自己體內的,是他啊......與心怡之人這麼緊密,彷彿要融在一起了,讓人幸福的想哭。

 

    「嗯…...!就說了、那、那邊......不行............要去了......」甜膩的語調,斷斷續續的抗議,聽起來就像在撒嬌一樣,句意因此而完全扭曲。鬼燈不理會,只是刻意繼續撞著那個白澤最敏感之處。戀人的身體,他瞭若指掌。

    「唔嗯......鬼、燈......

    「怎樣......

    「你......討厭......好喜歡......怎麼辦......明明......

    這麼濕、這麼熱,汗水淋漓了全身,腦袋好像因為這份熱度而停擺,所有的念頭都糊成一團,不成章的語句支離破碎,凌亂地自口中溢出,變了調、成了曖昧的嬌喘。無意識地只想將身上的人纏得更緊,在起伏的情潮慾浪中本能地想攀住那令人安心的浮木,儘管同樣晃蕩,但那已是唯一能讓人保持住最後一絲清醒的底線。

    「你話好多。」

    含住那開開闔闔的嫣紅軟唇,令對方不再發出多餘的聲音。

    「唔......

 

    舔咬、吮吻、愛撫、揉捏......一切都是那麼令人上癮,永遠都不嫌多;尤其是那火熱的吻和擁抱,是最讓人貪戀的。唇齒相碰津唾交融,那是藏在平時惡言之下的情話綿綿;擁抱,是兩顆心最接近彼此的時候,最溫暖......

 

    白澤知道他是貪心的。他和這地獄的惡鬼槓上了,以後都要這樣繼續糾纏下去,至死方休。不管是誰欠誰,亦或是從頭就根本就兩不相欠......欠的是什麼也說不清道不明——

    總之,他會不停地索求下去。說牽絆也好,詛咒也罷,這緣分,他永遠不會讓它斷。

Fine

---------------------------------------------------

明明下禮拜就要段考了呀啊啊我卻還在開腦洞!!!!!!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