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867  

剛烤出來的時候好香~>  <

作法很簡單,連我這種沒在煮飯的宅宅也會做

只是和原先看的食譜相較之下簡化很多因為懶得再去買材料


原作食譜請走這裡:手作りの地瓜燒   或是這裡

原來的食譜材料是用了地瓜、牛奶、砂糖、無鹽奶油、蛋、起司醬

但我後面3種都沒用,因為家裡的奶油打開冰箱才發現過期了、打蛋的話我地瓜只用了兩條這樣會太稀、我又不知道起司醬是啥鬼重點是家裡沒有,所以這是簡陋版的地瓜燒~

以下是自己做的過程

蒸熟的地瓜切對半

SAM_1861  

把中間地瓜肉挖出做餡料

(嗚又一條被我挖爆了Q Q

SAM_1862  

餡料我只加了牛奶和剁碎的起司,其實本身地瓜夠甜的話就不需要再放糖了,因為等等還會加

SAM_1864  

把餡料填回去空的地瓜,表面再斟酌灑上砂糖

(那個爆掉的我就把凸出來的折回去...

SAM_1866  

接下來考到起司微焦表面金黃色就可以吃啦!

我們家的是小烤箱,所以我也不曉得溫度是多少、準確要考多久...反正就是偶爾去給它關注一下,應該是不會失敗(我也是第一次做嘛也挺成功的ˊˇˋ

SAM_1867  

SAM_18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瓜燒 食譜
    全站熱搜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