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後面被輕輕碰了碰,那個生疏的alpha似乎在尋找合適的角度。埋著腺體的那處皮膚被淺淺地叼起,溫熱的舌尖舔過那裡,帶起了一絲酥癢。

  想到早先這個男人留給自己的第一印象還算不錯,威廉現在就只覺得荒唐。威廉在自省,覺得自己看人的眼光還有待加強。

  這個alpha太得寸進尺了,等他解決掉現階段的麻煩,他會好好盤算怎麼教訓對方。

  目前正啃著他脖子的alpha尚不知大難臨頭,一雙手緊緊環住他,像是擔心他會逃跑似的,把他禁錮在自己懷裡。

  說實話,威廉雖然已經開始打起了報復的主意,卻很難專心思考,因為發情期的潮熱蒸得他昏昏沉沉,而且他現在感到很焦慮不安。

  雖然是自己的要求,但任何一個被咬著弱點的omega——何況還是被一個陌生的alpha——都很難不為之戰慄;況且他一直被吊在懸崖上,下面就是慾望的快樂深淵,但是這個把他推到懸崖邊的傢伙,偏偏在那時捉住了他。深淵在向他招手,但他沒辦法跳下去。這個男人把他挑逗到極度敏感的狀態,然後又毫無章法地肏弄他,讓他覺得自己像是被玩弄了一樣……更不用說,從小到大還沒有誰打過他的屁股。 

  剛被蹂躪過的身子似乎已經習慣了那樣被虐的刺激,發燙紅腫的肉穴失去了填充,現在不受控制地一張一弛,好似那裡合該含著什麼,內裡空虛的感覺生出了癢意,微微抽搐的穴口不停淌出濕滑的黏液,在床單上泅出了一塊水漬。

  威廉閉上眼,不想再去看這副傷風敗俗的畫面。他想,他遲早要把這個可惡的alpha一起拽下去的。

  

  身後的alpha男人磨蹭了好一陣子,才終於張嘴咬破了腺體外的皮肉。

  威廉吃痛地縮瑟了一下,硬是沒發出一丁點聲響。不過男人大概也發現自己弄痛了他,所以安撫性地撫摸他的身體,甚至還討好地套弄他半蔫的性器——不過下身舒服的感覺反而把威廉弄得更加惱火。

  ——這個男人,是白癡嗎?

  威廉在心中用上了不常使用的詞彙,幾乎想要推開還咬著自己的alpha,然後再翻個華麗的白眼作為答謝;不過,貴族的教養當然不會讓他真的這麼做。

  為什麼他需要被臨時標記,就是因為他想要平息掉麻煩的發情期,他最不需要的就是多餘的性愛(嚴格來說,在他們之間的只有性,沒有愛),然而現在這個白癡alpha又撩撥他!

  不過,隨著alpha唾液中的激素慢慢被腺體吸收掉,威廉終於感覺那種異樣的狂躁慢慢消退,至少他覺得腦袋不再那麼暈眩了;而兩人各自的氣息在空氣中交融,轉化為一種中性柔和的氣味,也讓他逐漸放鬆冷靜下來。

  鬆開嘴巴的alpha留戀地舔了舔他脖子上的傷痕,威廉知道那裡很快就會恢復原有的平滑,完全不會留下任何引人遐思的咬痕。現在他感覺又找回了平時的自己,是時候和這齣鬧劇的始作俑者認真玩一玩了。

  威廉一打定主意,立刻就付諸實行。他懶洋洋地向後倒在男人身上,將頭靠上男人的肩窩,親暱地蹭蹭他:「謝謝你,我感覺好多了。」

  男人有一瞬間似乎被威廉突然改變的態度弄糊涂了,不過他很快就以為是自己的討好起了作用,於是鬆了一口氣,說:「那就好……抱歉,請教授忘掉我先前失禮的玩笑吧,我待會送你回去?」

  「噢,那倒不用。」威廉說。「而且我可沒有把『那個』當作玩笑呦……我以為那是我們的『協議』?」

  威廉抬起手,從男人抱著自己的手臂,一路緩緩撫過,指尖滑過肩膀、脖子,最後插進了男人深色的蜷髮之中,挑起了一小縷頭髮繞在自己手指上。

  身後alpha的呼吸聲明顯粗重起來,威廉鬆開手,微笑著轉過臉,看著男人意味深長地說:「也許您說的對,偶爾放縱一下也無傷大雅……我改變主意了,您應該不介意陪我消磨一下時間?畢竟之後不一定有機會了呢……

  威廉從男人折騰自己的方法得到了靈感,他也要讓這位alpha嚐嚐被玩弄的滋味。威廉小小的報復計畫很簡單——他只需要稍微勾引一下對方、然後遵從自己最真實的慾望就好了。

  

  男人喜上眉梢的神情讓威廉知道對方已經上鉤了。威廉掙脫了男人的懷抱,軟軟地把人給推倒。

  男人很配合地躺下,勾著嘴角問他:「我高興都來不及呢……那麼,教授希望我怎麼做呢?」

  「嗯……不是我要否定您,不過您辛苦了那麼久,應該也累了吧?」威廉笑眯眯地說,一邊握住了alpha腿間的硬挺,又是套弄又是撫摩,讓男人微微蹙起了眉,露出難耐的表情。威廉見狀笑得更愉悅了,他用輕快的語調說:「接下來換我來如何?」

  不等男人回答,威廉就主動跨坐到了男人身上,飽滿軟彈的臀肉就壓在男人已經脹得發疼的性器上。威廉慢慢地廝磨著那根被自己濡濕的紫紅色性器,上面凸起的青筋與稜角分明的冠溝磨得他很舒服。身下的男人忍不住挺了挺胯,威廉輕輕地啊了一聲,按住了男人的腰,露出一個調皮的笑容,說:「您別急……我們有一整夜的時間呢,讓我來好嗎?」

  「……好吧,就依你說的。」也許是眼前的景色過於誘人,男人最後還是妥協了。

  威廉分開了腿,扶著alpha粗壯的性器,讓那圓潤的頂端抵上自己臀縫間的濕紅穴口。敏感的軟肉被那又熱又硬的觸感刺激的縮了一下,但威廉還是努力嘗試往下坐。

  由於心態不同的關係,就算現在做的事情比先前更加放浪,威廉卻覺得現在反而比較放得開了。雖然還是很羞恥,但橫豎自己早就已經被看光,再多的矜持只會把氣氛弄得更尷尬,倒不如選擇能夠讓自己最快樂的做法。

  「慢慢來……不要勉強。」男人目不轉睛地看著威廉,雙手握住他的腰,幫助他保持平衡。

  威廉一邊深呼吸,一邊皺起了眉。這事比他想像中還要困難,他才堪堪吞進了一點,就不得不停下來休息片刻。被撐開的感覺太過鮮明,身體本能地排斥那種痠脹感,磨蹭得久了,穴口反而緊縮起來,想把造成不適的異物推擠出去;但另一方面,身體卻還記著內部被用力頂弄摩擦所能夠獲得的快樂,有種淫癢油然而生,威廉不禁被這種矛盾的渴望弄的有些無措,導致他卡在這種不上不下的境地,身上都佈滿了細密的薄汗。

  男人大概是看出了他的無助,而且也被他磨得很受不了,男人低聲說:「還是我來吧。」

  「不,我……啊!」

  不等威廉制止,男人就扣緊他的腰一個挺胯。

  威廉差點以為自己被捅穿了。他下意識地低頭看向自己的肚子,不過隨即又覺得自己的舉動未免荒謬。那裡當然是平坦的,看不出裡面正遭受著什麼樣的責難。

  「嗯……」男人的眉舒展開來,舒服的歎息一聲。

  此刻威廉用全身最嬌嫩柔軟的地方把男人猙獰的性器全部吞入了。他看起來就像是單純坐在男人下腹上而已,然而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的他能夠體會。

  男人掐著他的臀,小幅度地前後搖晃他。敏感的會陰處與男人的恥骨緊密貼合在一起,被略粗硬的毛髮摩擦著,說不上舒服,卻很刺激。威廉皺了皺眉。他的下身被塞得滿滿當當,又脹又麻。他被進得太深,最裡頭被頂著的地方有點鈍痛,他還需要時間緩緩,暫且不計較男人使用自己來獲取快感的行為。

  他也想找個讓自己不那麼難受的角度——是的,其實威廉現在有點難受,因為他這才發現自己之前還低估了男人的尺寸。他錯愕地發現,原來男人之前那樣還算客氣了,其實先前男人並沒有把那可怕的玩意兒全部捅進他肚子裡……不過他合理的懷疑,男人是因為比一開始更興奮了,所以才會變得更讓他吃不消。

  威廉吸了一口氣,稍微挪動了一下僵硬的腿,設法換回了平常社交用的表情。他是不會認輸的,他不覺得他會有受制於人的一天。威廉捉住了男人的手臂,制止了他:「別動,你答應讓我來的。」

  男人挑起眉,「是這樣沒錯……不過你確定你可以?」

  「你不給我機會,怎麼知道我不行?」威廉挑釁地看著男人玩味的表情。

  「說的也是。」男人放開手,愜意地把手墊在自己腦後,饒有興味地說:「我不該剝奪你證明自己的機會。」

  威廉笑了一下:「那我還得先謝謝您的配合囉……

  

  威廉小心地抬腰,再緩緩坐下。在生理上,負責擔任承受方的omega對於適應情事其實不那麼困難,只需要一點時間,omega汁水豐沛的嫩穴就能夠好好地接納alpha 。就像此時,他幾番摸索之後,雖然動作還不太熟練,但是他的起伏已經順暢許多,慢慢找出由自己主導的樂趣。

  威廉也不掩飾自己開始享受這件事。他半闔著眼,居高臨下地看著男人隱忍的表情,更加高興了。

  他讓自己喜歡的地方往體內又粗又硬的性器上磨,很是自得其樂;反觀被他騎在身下的人眉頭越皺越緊,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於是威廉好心情地問他感想:「您不舒服嗎?您不喜歡我的服務?」

  「舒服……」男人說,「可是……

  眼看男人將原本枕在腦後的手伸向自己,威廉刻意把腰抬得高一些,然後重重坐下,也不吝於發出甜美的輕喘。男人握住了他的胯,一邊托著他使他能夠動得更省力,一邊低聲說:「噢……拜託你,我喜歡這個……再來幾次吧?」

  「請容我考慮。」威廉露出一個慵懶的笑容,仍是像之前那樣柔柔地擺著腰,身姿優雅如夜風中搖曳的曼陀羅花。「我不想把自己弄得太累……否則這樣要如何與您共度這漫漫長夜呢?」

 

TBC


吸血鬼是有毒ㄉ,偵探之後可以體會一下中毒(?)的感覺
進展好慢喔,我還以為這章就可以寫到痛並快樂的偵探了

PS曼陀羅晚上也會開花,雖然花朵柔美,但擁有致幻效果的毒素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