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的,很有趣的樣子就來填惹~100題好多ㄛ

109/10/10更新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腐女一個不用講。詳細自介請看置頂文

筆名:鬱顰、薇薇安、俞函

02.HN的由來是?

鬱顰:這是第一個,在三次元使用,以很多人對小女子的第一印象取的;而且筆劃很多,可以把空間填滿,我喜歡w

薇薇安:pixnet使用,就直接把英文名字翻中文而已

俞函:發表樂譜時使用(好像只在廷廷的鋼琴窩用過?)一時心血來潮想要一個中性的名字,就把名字的部首砍掉惹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4/15牡羊座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1998年齡自己算就知道了

05.還有血型呢?

A型

06.住哪裡?

充滿古蹟的台南~

07.用以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充滿矛盾

08.座右銘?

難過了可以哭,哭完了還是得上路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焗烤類的吧

10.喜歡哪種飲料?

茶,尤其是桂花清茶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閱讀、碼文、動漫、彈鋼琴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熱線追蹤吧?(我很少看電視......)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琦君、醉琉璃、天籟紙鳶、林克孝、簡媜、江口夏實、枢やな、岸本斉史、めいびい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周迅、周杰倫、趙薇

15.出門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

錢、手機、證件、鑰匙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大約4年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原因是?

同學拉進來的~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

有點籠統......我沒有特定只看哪種類型的。不過嘛喜歡的cp有佐鼬、利艾(團兵偶爾嚼嚼)、鬼白(最廚這對了!)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在二次元,NO;但在三次元我不曉得(請不要用鄙夷的眼光看我,我真的不知道啊((雙手攤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沒有特定喜好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人獸、父子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體貼而且會照顧小受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自我中心者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傲嬌吧~萌萌的ˊˇˋ但別太娘(我好囉嗦......)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欲擒故縱的渣受(?)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沒太多想法吧。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受君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

偽受......或攻受皆可吧(我是女的啊......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沒有被人影響這回事,只有我去影響別人!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會,而且是極度(跪

31.對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沒有特別的想法吧

就一般的情侶啊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類型呢?

蛤?

33.現在在你心目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漫、少女漫畫、藝能......)

動漫和小說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總之就是某一天就發現自己落入這個坑了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在第18題回答過了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手還是畫手?

寫手,我不會電繪,手繪頂多就仿畫而已,不太會畫畫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0。請不要懷疑,因為電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用w(ps:我覺得無痕式分頁是好東西:-)

39.你周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同學跟弟弟知道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一視同仁給予祝福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有(就是要一堆人一起才好玩啊www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沒,但填學校選社系統的志願序是也有填cosplay研究社啦~~(但我終究奔向國樂社的懷抱惹<3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

就沒有嘛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有......如果想cos的話應該是鬼燈樣吧,因為有人說很像=  =噢還有鼬!我也好喜歡鼬~溫柔的大哥<3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看法?

......唉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1、2次吧(小型的),但也不太撒錢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本?

我沒有同人本(因為書架不是我一個人在用的w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就沒買回來了嘛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GAY之間的差別嗎?

嗯~算懂吧,這很重要!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哦~!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不知道問題是什麼要怎麼做心理準備?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純愛......)

虐,不過現在老了經不起虐,偶爾也看砂糖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類型?

NP、獵奇。我沒在看獵奇,不喜歡獵奇,最討厭獵奇了!

53.喜歡的場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古歐洲......)

架空古代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

同上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世界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呃…...不要太詭異的組合還可以接受啦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好像還滿有興趣的......雖然很老梗,但不得不說這些很萬用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寫過啊(茶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當然可以!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沒有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也沒有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蘇軾x蘇轍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不太OK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如果合理的話,可以(李黎的<袋鼠男人>就很科學啊~)

64.對於女裝或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不是很喜歡女裝,但基本上我覺得性轉頗有趣w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如果身心一起幼兒化那還頗可愛的>////<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好像是老梗中的老梗?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每個人都曾經是正太或蘿莉

68.認為幾歲以下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就照公民課本的定義好了(懶人一個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呃…對我來說換成少女會更萌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我不想看到世界末日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

我只聽過一首BL的歌(<同根>而已(遠目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蚯蚓和蝸牛?

中性美吧(看看重蓮和桓弄玉www

雌雄同體還不錯,黃爆但我就喜歡W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這不是一個問題吧?還有我國二時心測心智年齡24歲(?)了我可以若無其事地繼續回答嗎?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之其不可仍看之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如果直接寫器官名就不能叫耽美了啊!唯美最重要啊啊啊!!(激動個毛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不知道,沒事去挑戰自己的底線會精神創傷的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好奔放///A///別妨害風化就好......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式.....)

不會受傷,攻受兩造開心就好~沒特定喜好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小道具勉強可,其餘皆無法忍受=_=愛他,就不要傷害他,關懷小動物(?)從你我做起(而且那些是犯罪行為吧!?)

80.OK!18禁的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18禁的問題......(面壁中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天真無邪的受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當然是後者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我不想汙染我純真的童年(重點是這太難分了......)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這哪兩位?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兄友弟攻」!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種?

年上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應該是攻君吧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都喜歡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種?

雖然超喜歡虐文的,但還是HE比較好~不然心情會很差

90.請以攻君的身份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你遇到困難時,我會是你的支柱;遇到麻煩時,我會是你的後盾;難過的時候,請讓我替你補起心靈的那份空缺......肉體上的空虛,也請讓我一併解決吧!

91.請以受君的身份,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也許我沒有資格說永遠,但我希望我能一直待在你左右,這一生我只屬於你一個人。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羞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

佐鼬:白月光

利艾:入陣曲

嗚…雖然我最廚鬼白但我想不出他們適合什麼歌TAT這代表了他們的獨特性啊!(硬要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這個......好難回答(怎麼突然想到去菜市場的肉販買食材.......OTZ)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可以啊(都接受男男了不是嗎,沒理由不能接受女同志吧)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有些問題不是問題耶(x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93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78好害羞-///-90、91我覺得我有寫情書的天份(自己講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這種事要別人判定才準(茶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生為同人/腐女,死為同人/腐女鬼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不可獲缺的精神糧食!!少了它會很空虛!!!

*來源網址:給BL同人女100的質問/質問作者:司馬真(sibasin)

 

好像很多問題都答非所問(望

而且好多題都反詰帶過w

雖然實際上不到100題但還是好多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100問
    全站熱搜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