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妳還是離開了啊......
想想我們一開始也沒很熟,而且我記得一開始和妳有接觸還是因為我都在催妳交要抽查的作業
後來變熟的原因,居然是因為我們腦子的顏色都一樣是......咳咳,這裡好像不方便講,不解釋

老實說,今天一早,之前我們一年一班的同學突然都聚集在走廊上,臉色那樣凝重,最後還是說出了我最不願聽到的事實。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真的。
我以為像今早這樣陰翳的天空、刮骨的寒風和連綿的雨幕已經夠冷的了。
結果我錯了,身體上的寒冷和心靈的的空虛根本沒得比。
當初妳住院時我還寫了那種妳看了一定會眼放狼光的同人文,想說等妳出院的時候當禮物,然後就可以看到妳一臉猥瑣笑然後跟我說[ㄧㄜˊ果然是M妳好變態ㄛ]
看來是沒人來說我變態了。

事到如今才說這麼多,我很抱歉,可是我真的以為妳還會再度回到校園和我們一如往常地打打鬧鬧。
最後就這一句話了,再見,沁玫,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喔,就算笑起來很大叔也沒關係,總之,希望妳一路好走,到一個沒有病痛的地方去,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要忘記我們喔,我們這些愛妳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妳會活在我們心中
    全站熱搜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