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洛克算是個紳士的男人,但在只有他們兩人的場合,也會有十分直白的時候。威廉會為此感到羞恥而氣惱,但又意外地發現其實自己並不討厭那種感覺。

  就像現在,夏洛克告訴他,他捂著嘴拚命不想發出聲音的模樣性感極了,只想讓人更想狠狠地欺負他——而夏洛克也確實那麼做了。

  當夏洛克才表現出了一點點想壓上來的意圖,他便軟軟地任自己被推倒了。起初,夏洛克的動作還十分小心,像是害怕把人給碰壞了,解他扣子的動作也很是細緻。夏洛克親吻他身體的感覺輕的像羽毛拂過,他忍不住癢得要閃躲,卻又渴望更多,搞得他暈乎乎的。他被身上的感覺弄的很想笑,心裡卻又激動到幾欲落淚——這樣的結果就是夏洛克不管做了什麼都能使他顫抖不已。

  夏洛克被威廉敏感的反應鼓舞,於是更放肆地作弄他。他握住了威廉的胯骨,把自己卡進了他雙腿之間。當威廉試圖遮掩住那個逐漸興奮起來的地方,他告訴他說:「廉,把手拿開。」

  「......」威廉抿著唇,不動。

  「別害羞。」夏洛克哄他:「又不是沒看過,嗯?」

  

  他滿意地看著威廉心不甘情不願地把手放到了身側,把頭撇到一邊去,挺屍似的僵硬地躺在自己身下。他看著威廉已經半硬的那個東西,掩在並不濃密的毛髮中,顏色很淺,看起來很乾淨天真的樣子。夏洛克不說話,也不去碰它,就那樣盯著看,直到那個害羞的東西顫巍巍地在他眼皮子底下立了起來。威廉終於受不了地用手擋住了自己的眼睛,屈起腿佯怒道:「有什麼好看的?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夏洛克從喉嚨裡滾出一陣低沉的笑聲:「因為廉長得太好看了,讓我情不自禁。」

  他低下頭,用嘴唇碰了碰已經溢出清液的頂端,威廉的身子立刻就想蜷縮起來,但被他眼明手快地按住。

  「夏里......」

  夏洛克舔了舔那些不來自自己的液體,壞笑看著一臉驚恐的威廉:「我想嚐嚐你的味道,不可以嗎?」

  「不......很髒的......啊、嗯......!」

  夏洛克不留給威廉反應的時間,逕自將那長得秀氣的性器納入口中。他還記得上次威廉給自己這麼做的感覺,他要做得比威廉好,才能給威廉更多的快樂。

  夏洛克小心地包住牙齒,不去磕碰到嘴裡敏感的東西,一邊吸吮,還得使勁去壓住威廉一直想闔上的腿;不過幸好威廉沒有力氣掙扎多久,很快就只有躺平承受的份,喘息粗重,不時從鼻子裡發出微弱的哼聲。當他用舌尖刻意地去舔弄那個頂端脆弱的小孔時,威廉撐起上身,抬手無力地推搡他的肩膀,用啜泣般的聲音說:「夏里......這樣太......」

  「太怎樣?」夏洛克吐出嘴裡的東西,用手握住柱身擼動,「我讓你不舒服了嗎?」

  「沒有,只是......」

  「所以是舒服的。」夏洛克又伸出了舌頭,從根部往上舔去。他故意放慢了動作,好讓威廉能看清楚他正在幹些什麼。威廉那只完好的、漂亮的眼睛瞪大了,錯愕地看著他,欲言又止。

  「喜歡嗎?」夏洛克勾著嘴角,不等威廉回答又深深含入。

  威廉抓著夏洛克的肩膀,越捏越緊。他快瘋了,他的體溫不但沒有降低的跡象,好像還燒得更厲害了。當他被夏洛克痞氣的笑著對上眼,體內彷彿燃起了另一場熊熊烈火,那邪火延著神經燒去了四肢百骸,直到理智的血肉都焚盡,最後只餘焦黑的枯骨。

  夏洛克含得好深,又緊又滑的喉管擠壓著他,使他幾乎不能思考任何事情。他崩潰地閉上眼,一手插進夏洛克的蜷髮間,差點沒忍住要壓那顆頭顱。他覺得自己正被支配著,對於這種可怕的快感無能為力。他呼吸急促,除了偶爾漏出一兩聲受不了的呻吟,他什麼都做不了,他抗拒不了這樣的夏洛克,抗拒不了夏洛克施予他的快感,那是近乎痛苦的極樂。  

  「夏里......不要了......你放開我......我、我快......」威廉又在推他,哀求的聲音稍上了鼻音,聽起來好不可憐。

  「又沒關係。」夏洛克鬆開了嘴,安撫性地撫摸威廉緊繃的下腹。沒有什麼比讓看似恭謙、骨子裡實則高傲的莫里亞蒂向自己求饒還更使福爾摩斯興奮了,這讓他忍不住要使壞——他知道威廉快忍不住了,但他要裝作順從威廉的樣子。放開就放開,他要看看威廉多能忍,他想看威廉在他身下被慾望煎熬的模樣,最好能夠哭著求他,求他滿足自己。

  我是多麼惡劣的人啊——夏洛克在心中感嘆著,輕巧地揉捏威廉現在那個敏感至極的部位,還吻了一下威廉的喉節。夏洛克看著被自己欺負到幾乎要哭出來的戀人,眼神憐愛:「廉,你不想要嗎?為什麼拒絕?」

  「......你!」

  「我應該說過很多次了吧?」夏洛克笑了笑,慢條斯理地愛撫著戀人脹到不行的性器。「你得坦率一點啊。」

  「......夏里,我從來沒覺得你有這麼可惡過。」

  威廉那只濕潤的紅眼睛毫無殺傷力地瞪著他,從嘴裡吐出了可憐的控訴。夏洛克覺得自己的心臟都要融化了。

  「能從犯罪卿嘴裡得到這種評價,我感到十分榮幸。」

  

  由於差點就被氣鼓鼓的犯罪卿給踢下床,夏洛克討好地(或說半強迫地)讓威廉射在自己嘴裡,還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喉嚨上,讓他感受到自己是怎麼把他的東西給咽下去的。

  威廉呆了呆,然後氣惱地揪住夏洛克的領口往自己身上拖,惡狠狠地吻他,還咬了他的唇。

  「嘶......你也太用力了吧。」夏洛克皺著眉舔了舔滲血的傷口,「真不習慣這麼熱情的廉。」

  「不熱情點怎麼對的起剛才那麼努力的夏里呢?」威廉勾了勾嘴角,那笑容卻帶著雪天的霜氣。

  「你要想對的起我,就應該誠實地面對自己。」夏洛克把人按在自己懷裡,心想兔子被逼急了也是會咬人的。他低低地笑著說:「難道剛才不舒服嗎?」

  「......嗯。」

  「『嗯』是什麼意思?」

  威廉沉默地使勁在夏洛克沒有贅肉的腰上掐了一把作為回答,夏洛克倒抽一口氣:「好好好,我知道啦,不鬧你了。」

  威廉聽他這麼說便安靜了一會兒。也許是他的眉頭皺得太緊,威廉像是有點愧疚似地又輕輕摸了摸那個被自己掐的又熱又辣的地方:「......我真的有那麼用力?」

  「還好。」夏洛克違心地說。他懷疑被捏的地方已經瘀青了,有點抽痛。

  「噢夏里,我弄疼你了嗎?」威廉說,「我願意跟你道歉,不過要不是你捉弄我,我也不會這麼做的。」

  「是有點疼,不過那又有什麼關係?」夏洛克一點都不生氣。他把臉埋在威廉細軟的金髮間,深深地吸了一口。他覺得他的廉聞起來好香。「誰叫我要欺負你呢?可是廉,你太可愛了,我實在忍不住。」

  「......不要讓我後悔跟你道歉,福爾摩斯先生。」威廉警告他。

  「至少你說的不是『不要讓我後悔跟你告白』。」夏洛克半開玩笑地說,「我真高興你願意對我發脾氣。」

  「......你也病了是不是,夏里?」威廉沒好氣地說:「聽聽你說的什麼話?」

  夏洛克親暱地吻他鼻尖:「我的確是為你病了。我無藥可救,只有廉才能治好我。」

  「——喔?那得怎麼治呢?」

  威廉已經逐漸能夠適應夏洛克突如其來的肉麻話了。他捏住夏洛克的下巴,找到那擅於說情話的嘴,軟軟地吻了上去。威廉輕輕地舔舐著自己咬出來的那個傷口,含糊地說:「你不該縱容我,我會得寸進尺。」

  夏洛克聞言笑了,一雙手不安份地在他身上遊移,最後停在他的臀上,然後捏了捏。「真巧,我也想對你說同樣的話。」

  「我可不會怕你,夏里。」威廉抬起一條腿,在他腰側摩挲,勾引的意味濃厚。

  「記著你說過的話,到時候可別反悔了。」夏洛克脫掉了礙事的衣褲,滿不在乎地甩到了地板上。「我原本以為我們會更浪漫一點的......看來情況跟我想的有點不同呢。」

  威廉露出了慣常的微笑,既從容又優雅:「是嗎?我倒覺得偵探先生足夠浪漫了。」

  夏洛克對威廉的話不予置評。威廉笑起來可以很勾人,卻又同時充滿了挑釁。他低頭叼住了威廉的一只乳尖,用牙輕輕地咬,又用唇去吸吮,他不信威廉還能在臉上掛住那種笑。

  威廉發出一聲驚喘,不過很快便順從地挺起胸膛,配合他的動作,方便他用手去疼愛自己被冷落的另一邊胸乳。威廉緊閉著唇,壓抑的喘息從喉嚨深處往上竄,最後從鼻子泄出,帶著甜膩的、魅惑的尾音,讓人聽的心癢難耐。於是夏洛克重重地舔弄口中的小東西,使它硬挺起來,那模樣就像顆漂亮的石榴子;他又對另一邊如法炮製,惹的威廉不停發出細聲細氣的呻吟,有點涼的手指抓著他肩頭不放。

  夏洛克想,威廉應該是很喜歡他這麼做的。威廉聽上去很愉悅,也不再壓抑自己發出嬌媚的聲音,夏洛克對此感到相當有成就。威廉擁有一把溫柔的嗓音,平常說起話來有著優雅的抑揚頓措,現在他卻希望威廉那個好嗓子可以為他的所作所為發出更多好聽的、放蕩的嬌喘,光是稍微想像一下都能使他慾血沸騰。

  夏洛克抬起頭,視線便跌進了威廉彷彿含著淚的紅眼睛裡。威廉的呼吸不穩,去解自己繃帶的手也微微打著顫,於是夏洛克替他解開了腦後的那個結。

  隨著繃帶被取下,威廉受傷的那只眼就露了出來,夏洛克輕柔地吻了吻因為有疤痕而凹凸不平的眼皮,溫熱的呼吸吹拂過新生的嬌嫩皮肉。威廉因為那敏感的感覺縮瑟了一下,終究沒有推開夏洛克。現在他算是真正的赤裸了,以沒有任何遮掩的模樣躺在夏洛克的身下。

  在些許的不安全感下,威廉怯生生地向夏洛克張開了自己的腿。他用微弱的聲音說:「夏里,你來抱我。」

  不等夏洛克作出反應,他便拉著對方的手往自己的臀縫摸去。

  

  夏洛克觸碰到了那個私密的地方,一時之間詫異的說不出話來。他有想過,按照威廉在情事中的反應,威廉應該是下面那個,只是他沒想到威廉甚至已經連準備都作好了。

  夏洛克艱難地咽了一下口水,覺得自己的陰莖硬的發疼。他的聲音帶上了性慾浸染的微微的沙啞:「廉,你果然總是使我吃驚。」

 

TBC


小教授放飛自我囉
我也是(躺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