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瞬間夏洛克驚呆了,因為他沒預料到斯文的教授也會說出這麼簡單粗暴的話,不過興奮很快就取代了吃驚——教授是和他認真玩上了。

  被興奮沖昏頭的偵探並沒有意識到,在教授脫下了晚禮服後,拉開的不只是他身上的白襯衫,同時也是這個刺激夜晚的序幕。

  

  打從教授赤裸地主動坐到他身上,夏洛克就知道自己再無逃跑的可能,他今晚一直都是被狩獵的那個。

  金色眼睫半掩下的紅眸窺視著他,顯然是在忖度他的態度與想法。夏洛克從中得到了一絲趣味:他肯定在想自己怎麼想他。 

  「……您願意與我分享您現在想到的趣事嗎?」

  大概是發現了他不禁意的微笑,教授如此問他,嗓音比平時說話還低,帶著慵懶的微啞。

  「沒什麼。」夏洛克簡短地回答。

  他其實不大想分心,因為他們都正在撫慰著不屬於自己的那根陰莖。同為男性的他們都了解怎麼讓對方舒服,並且很快就掌握到了對方喜歡的方式,就像是在分享某種秘密。

  他們在做這檔事時很安靜,除去剛才的問答,他們沒有再交談,房間裡只有男性們略粗沉的呼吸聲和一點點細微的、濕潤的水聲。這讓夏洛克格外喜歡教授偶爾發出的輕哼,像是在抓撓著他,引誘他去做一些更過分的事,好讓身上的吸血鬼發出更多好聽的聲音。於是夏洛克刁鑽地用指腹抹過敏感的頂端,又用指尖輕輕剔刮那個脆弱嫩紅的小孔,惹得吸血鬼不住打顫,從鼻子裡哼出聲來。夏洛克完全不在意教授已經無法專心把弄自己的性器了,顯然在這方面教授比他要生澀的多,他只覺得折騰對方、看對方可愛的反應有趣多了。

  當教授因為他的動作舒服的仰起頭時,夏洛克使壞地含住了那片白皙胸膛上玫紅的一點。教授倒抽一口氣,手上本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動作停了下來,夏洛克索性也放開他,一手按在他背上不讓他閃躲,另一手也去揉捏敏感的乳尖。教授本來還想推開他,但很快就放棄了,原先抗拒的手搭在他的肩上,靠在他耳邊喘息。

  夏洛克現在很確定這位吸血鬼也發情了。屬於omega的氣味迅速地與alpha的融合在一起,像是起了某種化學反應,本來教授身上似有若無的香氣還很青澀,如今在情慾的催化之下逐漸濃郁,帶著成熟果實般的芳馥,讓人情不自禁想咬上一口,而夏洛克也真的這麼做了。

  「唔……

  稚嫩的小小乳尖經不起被牙齒叼住拉扯,教授悶哼了一聲,雙腿都夾緊了,兩人的性器便碰在一塊。夏洛克眼神沉了下來,安撫地舔了舔被他欺負得狠了的地方,才問:「很痛嗎?」

  教授不回答他,只是用一雙已經濛上霧氣的鮮紅眼睛看了他一眼。夏洛克說:「你不阻止我的話,我就當你是不反對我做的事情囉?」

  「……您果然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呢。」教授答非所問地說,然後突然發力,將他壓倒在床上。

  教授的臉與他靠得很近,眼尾泅紅,含著醉人的風情,讓他產生一種下一秒他們就會吻在一起的錯覺,然而教授只是低低地笑著,回答了他剛才的問題:「如果您能夠答應我把今晚發生的一切當作沒有發生過……那麼,我就不會反對任何您待會想做的事。」

  他們的鼻息交融,胸腹都貼在一起,彷彿是正在訴說愛意的眷侶——然而夏洛克很清楚,教授的意思,就是希望他們離了這個房間之後,他們便再無瓜葛,形同陌路。

  「……

  夏洛克摟住了教授的腰輕輕摩挲,沒有立刻回答。吸血鬼的皮膚雪花似的白,而觸感則像絲綢般細滑。夏洛克一邊納悶著究竟為何一個男人能夠擁有這樣性感的腰,一邊糾結到底該不該答應教授提出的條件。「任何事」,聽上去十分誘人,那代表著他能夠對眼前美麗的吸血鬼為所欲為,但代價將是未來必須放棄與對方作朋友的機會。

  夏洛克還在考慮的時候,教授存心增加他作決定的難度似的,親暱地吻了一下他的鎖骨,然後在他身上趴了下來,像是依偎在親愛的情人懷裡那樣。教授說:「看來您還有餘力猶豫……就某方面來說,您是一位很難能可貴的alpha呢。」教授一邊說,一邊挪了一下身體,意有所指地擦過他硬脹的性器。

  「——不,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男性alpha罷了。」

  夏洛克一個翻身,俐落地交換了兩人的位置。他喜歡教授的挑逗——而且要是他不作出回應,那他就不是一個alpha了。

  教授看起來也不生氣,而且還微笑著問他:「您答應我的提議了?」

  「抱歉,我的回答是『不能』。」夏洛克說。「不過我不會暴露你是吸血鬼的事……而且我想認識你,教授。我希望我們不只有肉體的交集,不可以嗎?」

  「……既然你否決了我的提議,那我就有反對你的權利了。」教授挑起眉。「我現在不打算認識你。」

  「哈,那是『現在』。」夏洛克倒是很樂觀:「說不定之後你會改變主意。」

  教授笑了一下,「你要怎麼讓我改變主意?」

  「之後再想。」夏洛克曖昧地撫過教授的胯骨,掰開他的腿,然後把手擠到了股縫間。教授深吸了一口氣,低聲說:「你不會是想說,用『這種』事情讓我改變主意吧?」

  「我當然不會放棄任何可能性。」夏洛克半是玩笑,半是認真地說:「雖然沒做過這種事,但我會努力的喔……

  「……是嗎。」教授閉上眼,默默地屈起腿,然後將它們分得更開。「希望你是言行合一的人。」

  

  長著繭的手指抵在那個隱密的小口上,被黏膩的體液給濡濕,只輕輕一按,軟熱的穴口就凹陷下去。教授全身都繃了起來,呼吸變得沉重,夏洛克試探著把指尖插了進去,教授就皺起了眉,一手擋住了自己的臉。

  「還可以嗎?」夏洛克轉了一下手指,教授安靜地點點頭,於是他又伸得更深。

  那裡很緊,但是足夠濕潤,omega的身體柔軟非常,吞下他一根手指並不太困難。但是夏洛克仍是十分小心,因為就算發情的身體很容易取悅,但身體的主人可不一定。他很艱難地克制著自己賁張的慾望,設法耐心地開拓那緊窄的穴口,覺得很是煎熬。

  教授感覺很緊張,穴內高熱的軟肉時不時收縮,夏洛克一邊小幅度地輕輕抽插,一邊試圖去哄渾身緊繃的教授:「放輕鬆……我保證不會硬來,好嗎?」

  「……抱歉,我知道你已經很溫柔了。」教授悶悶地說:「我只是……有點控制不了自己。」

  夏洛克心中一動。他還是第一次聽見「溫柔」這個形容詞出現在自己身上。更多時候,他知道人們會用「古怪」、「神經質」、「孤僻」……諸如此類的詞彙來描述他。儘管不是明講,但他察覺得到,也不是很在意;然而,就算教授只是在說客氣話,他還是覺得挺高興。夏洛克因為不大習慣而侷促了起來:「噢,反正……我們應該有一整夜的時間?我想……我們可以慢慢來?」

  教授拿開了手,紅瑪瑙般的雙眼有些迷茫地看著他:「我好矛盾……我有點害怕,可是我現在好想要你進來。」

  光是這句話,還有教授臉上無辜的表情,就讓夏洛克腦中本就搖搖欲墜的理智城牆終於崩塌了。

  他把教授折腰抬臀,抓住充滿彈性的飽滿臀肉,把自己埋進了那個汁水豐沛的沃土之中。夏洛克忍不住舒爽地歎息,而教授則是緊閉著眼發出一聲哽咽的低喘,足尖都蜷縮起來。

  教授的裡面濕淋淋的,軟滑熱燙,緊緊地裹住了他,巨大的快感幾乎令人頭皮發麻。夏洛克原想忍耐一陣子等身下的人適應,但裡頭軟膩的穴肉不停絞著他,他實在很難不抽動起來。他的動作忍不住變大,下意識想把這個緊咬著他的小口給操開,他會把這裡弄得更濕更軟,直到身下的吸血鬼願意讓他在脖子後面的腺體咬上一口。

  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是一種走運,他就是只是在船上閒晃,就遇上了這樣一個有趣又美麗的人……大概是在海上的關係,夏洛克覺得他就像是信步在沙灘上、不費功夫就撿到了一枚稀有貝殼的人。他想獨佔這個確幸,他不會讓別人知道……他遲早要撬開這枚漂亮的貝殼,看看裡頭是不是如他預想那般含著珍珠。

  雖然他們交談的不多,但夏洛克覺得這位貴族的教授藏有秘密。他待人恭謙有禮,微笑的樣子得體且悅目,不過實則帶著涼薄的疏遠——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人,若是有誰能夠令人產生完美的錯覺,那也會帶著不真實的距離感。

  夏洛克目不轉睛地盯著吸血鬼精緻的面容,覺得此刻的教授比早先要真誠的多了。教授皺著眉,玫瑰色的唇像是缺氧似的微張,白皙的身體暈開了動情的淡粉色,那腰還會隨著他的深入而扭動,一腔嫩肉就像貝類似的柔軟,一被搗弄就敏感地蹙縮起來,夾得他更想去狠狠蹂躪一番;況且教授明明看上去可憐的很,那雙修長的腿卻主動圈住了他的腰,像是不想讓他離開似的纏人。

  夏洛克沉浸在這種酣暢淋漓的感官愉悅之中,很不想去理會腦中那殘存的一丁點理性。那個小小的聲音在警告他:夏洛克,你這樣沉迷於吸血鬼很不妙!夏洛克,你很可能以後要糟他的殃!

  就算真是那樣,他實在捨不得放棄去親近這個誘人的危險啊——

  夏洛克低下頭,用唇碰了碰吸血鬼的眼角。他看到那裡閃爍著星點似的水光……他好奇像教授這樣的人是否也會流淚。

       夏洛克喘著氣,喃喃問道:「你是覺得痛呢?還是喜歡呢?」

 

TBC


可憐的夏里,廉當然是個危險人物

小教授會吸乾他的獵物,各方面ㄉ

對了,夏里那個理智的聲音很可能聽起來像麥哥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