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威廉赤裸地躺在他身邊、不經意發出小聲卻煽情的呻吟時,夏洛克費了很大的勁告訴自己要保持冷靜。他不能弄傷威廉。

  更挑戰他理智的是,威廉在他停下手上的動作時,睜開了本來緊閉的雙眼,迷濛地望向他,目光帶著些許困惑,天真又無辜。威廉的唇動了一下,應該是說了什麼,但是聲音太小又有點沙啞,夏洛克沒聽清楚。他慢了半拍才由嘴形看出威廉剛才是問他「怎麼了?」

  夏洛克簡短地回了一句「沒事」,便不敢再看威廉的眼睛。他剛才差點就要忍不住抽出手指,把自己脹到發疼的性器塞進那個已經淌出水的隱密小口裡。

  他們還在虛與委蛇、互相試探的時候,夏洛克就覺得威廉說的話比他預想的還要多。也許威廉那個時候就已經被自己alpha的氣息影響了,畢竟兩個人待在同一個空間裡,兩種性別間看不見的化學反應就這樣悄聲無息地發生……就算教授有使用抑制劑,顯然效果並不好——他們兩人最後還是在床上滾成團了。

  稍早的時候,威廉會不會其實也在壓抑自己本能的衝動?

  「怎麼了?」威廉又問了他一次,這次聲音大了點。夏洛克原先低著頭,聽到了教授潮濕而綿軟的聲音下意識地看向了他的臉,猝不及防地又與他對上眼。那雙漂亮的紅眼睛眨了眨,淺金的纖長羽睫濕漉漉的,夏洛克發現,那暗紅的瞳孔與初見時相比擴散得更開。

  基於某種野性的直覺,夏洛克現在確定了:威廉是他們倆之中先發情的那個——不然大概也不會拖著狀態並不好的身體來找自己吧……

  遲遲等不到答覆的威廉難耐地扭動了一下身體,濕得一塌糊塗的穴肉不規則地收縮,緊緊絞著他的手指。夏洛克額角的青筋突突地跳,他知道威廉此刻一定很想要別的什麼趕緊插進去,但是還不夠,威廉不夠放鬆,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威廉都還不在狀態上。他能感覺到身邊的omega十分焦躁,並且焦慮不安。他不確定威廉是否還會對這種事感到緊張……但說實在的,若換作是他,要他毫無防備地把身體交給還不那麼熟悉的人,他也很難維持平常心。根據他對omega的理解(雖然僅止於理論),像威廉這樣能在發情期被誘發之後,還撐了那麼久與他正常談話,已經是很稀奇的了。也許保持理智與抑制劑也有關係,不過他從沒見過或聽過發情期如此冷靜的omega

  「再忍忍,好嗎?」夏洛克低語,又添了一根手指。威廉哼出了一聲啜泣似的鼻音,反射性地夾緊了腿,然後才又慢慢敞開。夏洛克安撫地在威廉的額上吻了一下,柔聲說:「放輕鬆……我保證這次不會亂來了,沒什麼好怕的,嗯?」

  威廉聞言露出了不悅的表情,說:「你說,我害怕?」

  「…………當我沒說。」

  夏洛克一瞬間被觸動了。他覺得這樣子的威廉可愛極了,讓人無法自拔。夏洛克繼續哄他:「廉,自己把腿抱著……

  威廉的臉紅的像是能滴出血來,他軟綿綿地瞪了夏洛克一眼,最後還是妥協了。

  

  比起一開始沉默地進行,在鬥嘴之後,威廉反而顯得不那麼緊繃了。夏洛克一邊觀察威廉的表情,一邊憑著記憶在濕滑柔韌的甬道裡摸索,尋找最能讓威廉愉悅的地方。在耐心的擴張之下,原本一直緊縮的秘穴終於不那麼抗拒。那裡變得柔軟,汁水淋漓,黏滑的液體不停流淌,糊的那飽滿的臀上也泛著水光。

  威廉微微蹙眉,再也無法忍受似地主動伸手搭上夏洛克的肩膀。威廉說:「反正我不是人類……用不著這樣對我。」

  「……別這麼說話,我不喜歡。」夏洛克皺眉。他原本明媚的好心情飄來了一片烏雲。

  威廉湊到夏洛克的頸窩,吻了吻他的耳垂,把那一點薄軟的皮肉含在唇齒之間,模糊地說:「我就算受了傷,也會馬上癒合的……您明明也已經很想要了,不是嗎?」

  威廉突然握住了夏洛克現在最碰不得的地方捋了幾把,惹的夏洛克倒抽一口氣。夏洛克緩過勁來,從牙關裡擠出聲音說:「我是怕弄傷你。」

  威廉愣了愣,然後慢慢勾起了嘴角。威廉的神情不無媚態,夏洛克卻覺得他看起來有些恍惚。威廉說:「受傷又有什麼關係?我好得很快……對我這樣的怪物,有什麼好顧忌的呢?」

  「……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夏洛克問。

  威廉直勾勾地望著他——那雙形狀優美的眼睛似乎比早先看到的更紅了。它們紅的像鮮血,又像火焰,被那樣的眼睛凝視著,彷彿自己的心緒都要被焚燒殆盡,心甘情願聽命於擁有這雙眼睛的人。

  「虧您是大名鼎鼎的偵探,居然聽不懂我的意思嗎?」威廉像是聽到了什麼有趣的事,用還勾在他脖子上的那只手掩著嘴笑。然後威廉靠在他耳朵旁,輕聲說:「偵探先生,我要您操我,現在。」

  

  「……

  夏洛克抿著唇,立刻身體力行就把人按在床上,一口氣就肏到他能進去的最深處。夏洛克面無表情地看著身下的人,心底被燃起了一把火,他卻不曉得點起火苗的人是否有意為之。

  威廉吃痛地悶哼一聲,但夏洛克沒有理會他,挺腰就開始頂弄,每一次深入都好像是要把人弄壞一樣只管往裡面塞。嬌嫩的黏膜還沒適應,在這樣狠戾地摩擦之下疼痛是無可避免的,威廉沉悶的喘息無法自控的流露出一絲痛苦,但他還是不依不饒地把腿纏上了夏洛克的腰,盡可能地迎合他;然而夏洛克對於這樣的舉動,反而感到更加煩躁和憤怒。他悶頭又狠頂好幾下,才咬牙問威廉:「這就是你要的嗎?」

  威廉半睜著濕潤的眼,連喘息都帶著潮氣似的黏膩而膠著。威廉勉強地笑了笑,看著他的眼神滿不在乎:「這個問題不重要。」

  「廉,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夏洛克質問他。

  「我當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威廉緩緩地說:「倒是您……為什麼要停下來?」

  威廉看起來很冷靜,甚至可說是冷酷,但夏洛克在那與烈火同色的眼中窺見了一絲壓抑的癲狂。

  像是冰與火——冷靜與瘋狂。人類與吸血鬼。

  那些矛盾的感覺相互碰撞、揉合,岌岌可危的平衡隨時會崩塌……威廉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我說過了,我怕弄傷你。」夏洛克閉了閉眼,頹然抽身離開了威廉的身體。他抱住威廉,低聲說:「廉,你不要這樣。」

  「哪樣?」威廉在他懷裡扭動,試圖掙脫他的擁抱,「我只是希望趕快把臨時標記完成而已。」

  「不要這麼輕蔑地對待自己。」夏洛克把人按在懷裡,嘆了一口氣說:「你很厭惡你這樣的身體,是嗎?」

  威廉突然安靜下來。

  夏洛克知道自己說對了。他順了順威廉的頭髮,說:「你是討厭吸血鬼的部分,還是性別?」

  不等威廉作出回答,夏洛克又接著說:「可是你知道嗎?不管你自己怎麼想,我都不討厭這樣子的廉喔。」

  夏洛克一邊用手指梳著那頭金色的頭髮,一邊說:「我覺得廉是善良的人,也很溫柔,不然你不會在吸完我的血之後還幫我讓傷口趕快癒合,對吧?」

  「……恕我直言,我們根本不熟。」威廉生硬地說:「謝謝您的好意,但我不需要憐憫。」

  「沒有所謂憐憫,我只是就事論事。」對於威廉故作冷淡的回答,夏洛克不以為意:「我只是想說,你既然能夠對別人溫柔,那你也值得被溫柔對待。」

  夏洛克把臉埋在威廉細軟的金髮裡,深深吸了一口:「雖然你不是我的omega,對你指手畫腳不太妥當……但我覺得你很好,我希望你也能好好對待自己。只要跟你在一起的時間裡,我都會好好對待你。」

  「……我認為,就算某個omega被永久標記,他或她的alpha也不該對這個omega指手畫腳。」威廉沉默了半晌,才這樣回覆他:「每個人都應該獲得尊重。」

  「——我就說嘛,廉真的是很溫柔的人呢。」夏洛克笑道。

  「……您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威廉語氣平平,聽不出情緒。「所以我們能夠繼續了嗎?」

  

  威廉的表情有些冷漠,但是他的身體卻表現出截然不同的熱情。

  威廉一語不發地翻到夏洛克身上,扶著他的性器自己坐了上去。

  夏洛克吐出一口熱氣。威廉的體內又軟又熱,儘管動作強硬,但一腔穴肉卻是柔順無比,一縮一弛地含著他,舒服的感覺幾乎能把人醉死。

  看著那張沒有笑容的精緻臉孔,夏洛克反而覺得威廉終於對自己卸下心防了。

  屬於威廉omega的香氣更加濃郁,甜的像是熟過頭的漿果,又讓人想到陳釀的美酒,強勢地直往他腦門竄。

  具有侵略性與攻擊性的美格外吸引偵探。

  他們的身體似乎比上次更加契合,夏洛克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快感。他享受威廉的主動,卻不會甘於讓出主導權。

  夏洛克抓準時機挺胯,恰好就頂在威廉最難以招架的地方。趁著對方因為突如其來的快感而失神的時候,夏洛克成功地把人壓在身下。

  威廉臉頰潮紅,眼裡含著情慾的霧,看著他的眼神卻很倔強。這種不服輸的態度徹底激起了夏洛克身為alpha的征服欲——他會讓這個omega心甘情願地被自己標記,就算只是臨時的,也足夠了。

  「廉,我絕對沒有憐憫你的意思。」他輕柔地親吻吸血鬼嫣紅的眼角。「你有優秀的頭腦,堅強的意志……怎麼會認為我在憐憫你?」

  吸血鬼偏了偏頭,躲開偵探黏糊糊的吻,動作充滿了拒絕。

  夏洛克也不惱,只是笑著說:「要是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必須站在對立面,你會是個可敬的對手吧……萬一發生了那種事,我可是會傾盡全力與你拼搏的喔?」

  「……您究竟想說什麼?」

  「我的意圖還不夠明顯嗎?」夏洛克反問。

  偵探狡黠一笑:「廉,我想要你。」

 

TBC


他們就很喜歡較勁,比誰更能忍(X

不過也可以理解為偵探戳到小教授不想被觸碰的內心,才讓小教授牙起來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