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AU,兩人交往同居

*廉廉能夠變成貓咪

*嚴重OOC注意

  

  威廉又來了。

  「廉,你這樣犯規了啦……」偵探傷腦筋地說。

 

  一般來說,要是碰到兩人都在家、而且威廉難得想耍廢的時候,威廉就會變成貓。

  不過在另一種情況下,威廉也會突然變成貓。

  就是想要那個啥的時候。

  夏洛克不知道人貓之間轉換的機制是什麼,他把這歸類為魔法。

  管他的,可愛就好。偵探想。不管是人還是貓,威廉都超~級可愛的。

  偵探對於老婆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威廉大概是對最近一個女性委託人對自己毫不掩飾地示好感到不滿,因為只要他處理這個委託時,威廉都要變成貓咪,然後瘋狂撒嬌,最後他總是無法抗拒地開始擼貓。明明他已經明確拒絕過該名委託人了。

  擼貓就是精神時間屋啊……還讓不讓工作了?

  偵探很無奈。但是老婆跟工作選一個,誰不選老婆誰傻子。

  「嗯?我不懂你的意思。」威廉愜意地晃了晃尾巴:「時間不早了,我只是覺得夏里該休息了。」

  夏洛克抬起頭,指控一臉無辜的威廉:「還不是廉一直害我分心。」

  

  這要從白天說起。一整天,威廉變成貓,在他用電腦的時候在旁邊打轉,一下子蹭他的腳,一下子跳到他腿上理毛。隨著進度拖延,天色都轉暗了,偵探終於決定要狠下心來一口氣把項目做完。威廉見他那天崩地裂都不能阻止他工作的模樣,落寞地喵了幾聲,一溜煙跑開了。

  那可憐的喵嗚聲聽得偵探的心肝都揪起來了,於是夏洛克最後還是起身去找貓。廉喵窩在他隨手扔在床上的衣服上,把自己蜷成了一個貝果的形狀。夏洛克摸摸他,威廉才願意攤開來向他露出自己的肚子。

  偵探把臉埋在毛絨絨軟綿綿的貓咪肚子上用力吸了一口,感嘆吸貓真乃人間一大樂事,老婆真香。

  夏洛克正拿臉在柔軟的貓毛上磨蹭,突然毛絨的觸感消失了,轉而變成人類光滑細緻的皮膚。光裸的威廉橫陳榻上,一手支著臉,似笑非笑地看著頭還枕在自己腰上的偵探。

  「明明就是夏里自己定力不夠,怎麼能怪我呢?」威廉笑笑,支在金髮上的貓耳調皮地抽動了一下。「是夏里說我不必幫忙的。」

  「噢,親愛的廉……」夏洛克說,「你又變成這個模樣,我要拿你怎麼辦才好?」

  「難道這不是夏里喜歡的嗎?」威廉坐了起來,漂亮的長尾巴在身後一甩一甩的。「而且都那麼晚了……

  威廉湊到了他耳邊,像是說悄悄話那樣輕輕地說:「我們都洗完澡了,你居然還繼續工作——不覺得浪費了難得的假日嗎?」

  「唔……這麼說的確……

  威廉說話時的熱氣吹在耳朵上,酥酥養養的,讓夏洛克覺得下腹一緊。

  「最近是有點忙。」威廉嘆了一口氣,「不過你現在那個案子,我覺得倒不是那麼困難,明天我再跟你一起處理也不遲。」

  威廉用鼻尖蹭蹭他的耳垂,問:「你不讓我幫忙,是因為覺得我會吃那個委託人的醋嗎?」

  「呃,不,我只是……」偵探支支吾吾答道:「畢竟廉就算不在學校的時候,不也是要備課改考卷什麼的嗎?怎麼好意思再把我的工作也丟給你……

  「是這樣嗎?謝謝你體諒我。」威廉笑了笑,隱約可以看到小小尖尖的虎牙。「但是啊……

  威廉靠在他身上,用尾巴尖繞上他的腳踝,告訴了他大實話:「不讓我插手又有什麼用?該吃的醋,還是要吃的。」

  偵探看著美麗的戀人那樣對著自己笑,心底直發怵:「我發誓,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

  「放心,我了解夏里的為人。」威廉眨了眨漂亮的紅眼睛。「只是偶爾看你慌張的樣子,我覺得很有趣。」

  「不是,她真的支付了我一筆可觀的酬勞……這還只是一部份。」夏洛克沉痛地說:「契約上還寫說,事情解決之後有尾款。」

  兩人在決定一起生活之後,找到了這間小公寓,便各自從家裡搬出來。房子內家具不多,也還沒有什麼裝飾,兩人都有意把愛巢再佈置得更舒適溫馨一些。

  「我不會干涉你接哪些案子,鬧著玩呢。」威廉柔聲說:「跟你一起生活、一起分擔工作的事,我覺得很幸福。」

  夏洛克心中一動,吻上了戀人花瓣似的唇。黏糊糊地擁吻了一陣子,氣氛逐漸曖昧起來,尤其威廉一邊吻著,悄悄把不安份地手伸進了偵探的衣服裡,在結實的軀體上遊走,讓偵探不興奮都難。

  兩人廝磨著,一起分享肌膚相貼的舒服觸感。夏洛克把頑皮的戀人推倒在床上,威廉便拉著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嗔道:「夏里……這麼急嗎?」

  「明明就是你先開始的。」夏洛克壞笑:「調皮的貓咪需要被教訓。」

  威廉無辜地眨眨眼,說:「難道你還擔心工作嗎?那真的沒什麼。」

  「我才不是擔心那種事。」夏洛克愛撫著威廉瓷白細膩的皮膚低笑:「還不是怕你吃醋嘛……不過就算是吃醋的廉,也很可愛。」

  夏洛克輕輕捏住了威廉胸膛上兩點淺紅,用長著薄繭的指尖搓揉。威廉輕哼著仰起頭,雙手搭在偵探的肩膀上,要推拒似的,然而挺起胸的模樣卻像是在將自己敏感的乳尖往對方手裡送。

  夏洛克這麼用手逗了一陣子猶嫌不足,低頭叼住了一邊被自己玩弄到挺立起來的乳珠,直把那小小的肉粒吸吮得豔紅腫脹,如一枚欲滴的莓果。威廉原先緊閉雙眼,但聽著那曖昧的水聲忍不住瞥了一眼。夏洛克像是有所感應地抬起頭,視線便與他對上了,於是衝他笑了一下。

  面皮薄的威廉立刻就擋住了自己的胸,不讓偵探再碰那裡了。夏洛克啄了一下戀人的唇,笑著問:「廉不喜歡這樣?」

  「……沒有不喜歡。」

  「那就是喜歡了。」夏洛克連哄帶騙地說:「乖,把手拿開……你知道我總是能讓你舒服的。」他貼在威廉紅透的耳朵旁用氣音問:「難道另一邊不想要?」

  「……」威廉抿著唇,默默把手放下了。威廉有點懊惱,夏洛克又在引誘他,他原本並不是那麼沉迷於肉慾的……但在偵探的循循善誘(?)之下,他越來越難拒絕。威廉懷疑夏洛克有意養大他的胃口,好方便他得寸進尺。

  不過那都是其次。因為,真的很舒服……

  威廉半閉著眼,一手攀著覆在自己身上強壯的身軀,一手插進了偵探一頭蜷曲的髮,不時發出愉悅的低吟。嬌嫩的蓓蕾被含在嘴裡,熱的像是要被融化了,它們被挑逗的更加敏感,甚至能感受到舌面些微粗糙的觸感,舔得威廉發癢,令他想要閃躲,可同時又因為貪戀那一絲絲酥麻的快感而想要更多。

  威廉難耐地扭了扭,卻被夏洛克按住了。偵探用牙尖輕咬了一下口中堅硬的紅果,惹的威廉漏了一聲甜膩的呻吟。

  威廉被自己發出的聲音驚呆了——他羞恥到不行,下身的頂端甚至還因此興奮地淌出了清液。細微的刺痛化解了癢意,他居然偷偷地期待著夏洛克再多咬咬他;然而,偵探不知是真的不曉得他的心思,還是出於惡做作劇的心態,就這麼吐出了他的乳尖。威廉撇開了臉,擔心自己的表情會透露出欲求不滿的渴望。但是被情慾泡昏頭的威廉沒有想到,男性的身體誠實的可憐,完全藏不住本能的反應。他的性器不知在何時已經變得堅硬,夾在兩具火熱的身體中間,吐出一點點黏滑的液體,濡濕了接觸到的皮膚。

  夏洛克撐起了身體,威廉立刻捂住了自己的臉。夏洛克饒有興味地看著威廉毛絨的尾巴擋在那根硬挺的性器前面,覺得欲蓋彌彰的戀人可愛極了,不禁讓人想要欺負一下。

  夏洛克握住了威廉尾巴尖,低頭將那根挺秀的性器含進嘴裡。威廉驚喘一聲,被突如其來的快感給攫住了。他本來在被玩弄雙乳的時候就興奮不已,現在被忽略的地方突然得到了撫慰,他差點沒忍住要挺胯,好讓自己能夠被潮濕溫暖的感覺包裹得更徹底;但夏洛克僅僅含住了一半,舌尖壞心眼地在敏感的頂部打轉,沒被含進嘴裡的柱身只虛虛地捏著,另一手還攏住了下方的囊袋,用掌心輕巧地揉。

  「哈啊……」威廉低低地呻吟著:「夏里……不可以……

  「嗯?」夏洛克把頭部的溝壑舔了一圈,才抬起頭似笑非笑地望著他問:「為什麼不可以?廉看起來很喜歡。」

  「……」威廉軟軟地瞪他,不說話。

  「要不這樣吧,」夏洛克把下巴抵在威廉曲起的膝蓋上,笑意盈盈地看著他說:「廉希望我怎麼做就自己告訴我。」

  「……你好意思說這種話。」威廉說,「也不看看你自己?」

  威廉抬腳踩在夏洛克腿間比自己更加腫脹的肉物上,使夏洛克倒抽一口氣。那其實並不疼,威廉的力道其實很輕,充其量只是用腳把他的性器壓在他的腹部上而已,挑釁(或是挑逗?)的意味十足。

  對於男性來說如此脆弱又牽涉尊嚴的部位被踩在腳底下,夏洛克卻完全不感到生氣。

  「你要踩著玩我沒意見。」夏洛克勾著嘴角,「只是踩壞了你就沒得享受了。」

  「——那我還是得小心點呢。」威廉笑笑,慢條斯理地收回了腿。「還是說,你想玩點刺激的?」

  「對我來說,成為你的情人已經足夠刺激了。」夏洛克笑著,又壓到了威廉身上,「廉……你能否認這東西帶給你的快樂還少了嗎?」

  威廉優雅地笑笑:「——你要是再問多餘的問題……

  「抱歉,我閉嘴。」夏洛克立刻正經了。求生欲以及過往的經驗提醒了他什麼叫作見好就收。威廉的脾性他還能不明白嗎?威廉會嬌羞,但當威廉覺得太過頭的時候,就會露出那種微笑。

  為了躲開威廉無比核善的眼神,夏洛克趕緊從床頭櫃裡拿出了套子和潤滑液。怎知威廉看到了鋁箔的包裝,低著頭說:「……今天不想用。」

  「——嗯?」夏洛克發出了疑惑的聲音。因為平時他們都會用,不只是健康考量,對於忙碌的兩人也是清理起來更省事。

  威廉翻過身,把臉埋在枕頭裡:「明天早上我們都不用早起,不趕時間。」

  「是沒錯……

  威廉用更小的聲音說:「……放心,我很乾淨的……

  「呃不、不是,我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夏洛克突然也感到很難為情,「我是說……我真的可以……直接……

  威廉抬起臉,不情不願地離開了那顆枕頭,說:「你到底做不做?」

  

  夏洛克覺得自己比平時更激動。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更精確地說,已經是熟門熟路了——他還是很小心地開拓著那個隱密的小口。

  威廉背對他分開腿趴著,起初還抱著枕頭把自己的臉藏起來,後來默默伸手把自己挺翹飽滿的臀瓣掰開,好讓他更加方便動作。

  夏洛克比平時擠了更多的潤滑液,抹在細密的皺摺上,旋著手指一點一點把黏滑的膠狀液體渡進去,直到進出感到順暢,才又多添手指。威廉緊緊掐著自己的臀肉,指尖都發白了,大概是因為提出了這樣的要求而感到羞恥。夏洛克吻了一下那修長的指,說:「廉,你不用那麼緊張的,放輕鬆……

  「我沒有緊張……」威廉悶悶地說。

  「啊,應該說不用那麼害羞才對?」夏洛克笑了:「沒事的。」

  威廉沒接腔,只是被掩蓋的呼吸聲依然粗重,於是夏洛克按在了那敏感的腺體上,仔細地揉了起來。

  「啊……!嗯……那裡…………

  威廉渾身一僵,不消多時又癱軟下去,連抓著自己臀肉的手都鬆開了。於是夏洛克握住了他的前面慢慢擼動了幾下,但是在穴裡的手指並沒有停下來。前後被同時刺激的威廉忍不住顫抖,壓抑的嬌喘時不時隨著夏洛克的動作拔高或變得低啞。他最忍耐不了夏洛克這麼做,因為這樣子的前戲會讓他在還沒被插入時就想射了。撇除面子問題,他更擔心自己高潮後還處於極度敏感的身體要怎麼承受進入正戲的抽插。

  「不……這樣的話……」威廉啜泣般地低語:「我……啊啊……

  「……會想射嗎?」於是夏洛克放開了他的性器。「那這樣就好……我只是想要你舒服。」

  威廉不得不承認,他當然舒服,而且還舒服得快要死掉了。就算不去觸碰前面,他的身體也已經記住了後穴裡頭被填滿的美好感受,尤其敏感的腺體被這樣刻意地又按又揉,酸麻與酥癢的感覺從骨盆腔內擴散開來,延著神經爬行到身體其他地方去,好像連骨髓都被迷醉人的快感給滲透了。

  威廉恍惚地看向自己的股間,前面被冷落的性器隨著他身體的顫抖而不時晃動,分泌出來的黏液已經多到滴落到床單上了,而夏洛克甚至還沒插入他的身體裡。

  「夏里……」威廉忍不住低聲說:「已經……可以了……

  再這樣被玩弄下去,自己的身體會變成什麼樣子,威廉因為無法想像而感到害怕。對於那種未知,他忽然感到非常沒有安全感,他扭過頭望著戀人,而他的戀人似乎了解到他的感受,沒有讓他失望地抽出手,俯身摟住他,在他的背中央落下了一串細細密密的吻。

  「怎麼啦?」夏洛克溫柔地問:「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可憐的樣子?」

  「……想要你。」

  「我在的,廉。」夏洛克把臉貼在威廉兩片蝴蝶骨中間的凹陷處,「我就在這裡……

  威廉感覺到熱燙的肉柱擠進了自己的臀縫,下意識地磨了磨。他很快就感受到圓潤堅硬的性器頭部頂在自己已經變得鬆軟的穴口。

  「廉……真的可以嗎?」夏洛克低聲問,威廉側過頭吻了吻戀人的唇權作回答,夏洛克便抵著那裡的軟肉,緩慢而堅定地挺了進去,兩人幾乎是同時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好緊……」夏洛克忍不住嘆息,「廉……

  在毫無阻隔的狀態下,所有的感覺都是如此鮮明。濕潤溫暖的甬道裹住了他,如此緊緻,卻又如此柔軟……夏洛克不禁掐住了身下之人柔韌的腰枝,往深處又頂了頂,使得威廉嗚咽一聲,十指揪緊了枕頭。肉貼肉摩擦的感覺無比滑膩,硬挺的性器不費太多力氣就全部埋了進去,威廉覺得自己的呼吸變得有些辛苦。夏洛克進得好深,他的臀部都已經貼到夏洛克的下腹了。威廉有種內臟被攪弄的錯覺,下腹脹得厲害,強烈的刺激讓他軟了腰,幾乎是倚賴夏洛克還托著他,才不至於讓他整個人都趴倒在床上。

  威廉苦苦壓抑著自己的喘息,卻不曉得他偶爾從鼻間發出的輕哼其實比媚叫還更加煽情。夏洛克的抽送讓他腦袋一片空白,只覺得身體在發燙,痠軟的像是被抽了骨頭;身體與身體的碰撞聲和黏膩的水聲交織在一起,使場面愈加淫糜……他覺得夏洛克比平常更加興奮,兇猛的頂弄把他撐得好脹,交合處被摩擦的發熱發麻,可是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他都感到幾欲落淚的滿足——在與愛人結合的時候,擁有與被擁有的體悟是如此強烈,那種滿溢的情緒無以表達,最後只化成淚水朦朧的視線,在抽插的空檔悄悄地瞥一眼。

  他真的很愛他——起初只是樂意被追逐,再到後來,他也願意被征服了。他喜歡夏洛克迫切渴望他的表情,喜歡他為自己激動不已的模樣……有太多的喜歡了,但他不是那種像夏洛克能夠坦率表達自己的人,於是在這種時候,那些無法宣洩的情感就表現在柔順的迎合上。

  男性間的性愛在激烈之時有些粗暴,夏洛克免不了在威廉身上留下一些吻痕與咬痕,可威廉卻不討厭那些小小的印記。有時夏洛克認為自己做得過份了還會道歉,但他其實不排斥夏洛克留給他的「紀念品」。或許在夏洛克的眼中,他是被掠奪的一方,但雌伏於夏洛克,他很心甘情願。他樂意向夏洛克敞開身體,用最私密的方式訴說他對他的愛…… 

  在激烈的操弄之下,威廉幾乎撐不住自己的身體,鮮潤的唇微張著,喘息短促又嬌弱;半垂的纖長睫毛擋住了寶石般殷紅的眼,教人看不清其中隱含的情愫。夏洛克在暢快地抽送一陣之後,被將近高潮的穴肉絞緊得差點丟了。但他還捨不得結束,他想再忍忍。

  夏洛克伏在威廉身上,緊緊擁抱著他。威廉轉過臉,軟軟地吻他,呼吸帶著情慾的潮氣,又濕又熱。夏洛克溫柔地回吻他,然後輕聲問他:「舒服嗎?」

  「……你說呢?」威廉的聲音帶著情事特有的沙啞,髮頂上兩只貓耳都軟得塌平了,非常順服的模樣。夏洛克忍不住揉了一下毛絨的貓耳,連帶細軟的金髮都被揉亂了。威廉縮瑟了一下,長長的尾巴在背後略顯委屈地甩了甩:「夏里……

  「抱歉抱歉……都怪廉太可愛了。」夏洛克笑著退出了威廉的身體,把他給翻了過來仰面朝上。

  威廉驚呼了一聲。已經習慣被塞滿的肉穴失去了填充物,內裡空虛的發癢,於是他在戀人灼灼的目光中羞澀地張開了雙腿。白中透粉的臀瓣中央,一口小小肉洞因為才被肏幹過呈現熟豔的脂紅色,正因暴露在微涼的空氣中而微微收縮。夏洛克自然理解這無聲的邀請,他在軟熱的穴口磨了磨,再度深深地插了進去。這片豐潤的沃土,他還要再耐心地好好耕耘。

  威廉滿足地嘆了一口氣。夏洛克紮實地擦過了他的敏感點,用他最喜歡的方式。他舒服地仰起頭,伸手抱住了正深埋在自己體內的戀人。他喜歡擁抱著戀人做愛,因為這樣能夠最好地緊密交合在一起;而且戀人的懷裡,是個狹小安全的角落,滿是他熟悉的氣味。每當夏洛克把他的頭按在胸口上時,他就感到十分安心,何況他們還是如此理解彼此——就算他現在舒服的閉上了眼,他也知道夏洛克正盯著自己看,大概正在研究他的感受。

  夏洛克碾磨著那個敏感的腺體處,酥麻的感覺伴隨些微的酸楚,如潮水一波一波地沖刷著神經。威廉迷迷糊糊地輕哼出聲,纖瘦的足踝輕輕蹭著夏洛克的腿,尾巴尖不自覺地晃啊晃,時不時掃過他的背脊。甘美的飽脹感促使酥軟的嫩肉迫切地吞咬起帶來快樂的外來者,像是暗示著它們其實能夠承受更粗魯的對待。

  夏洛克很快就受不了了,他的動作忍不住變得又快又狠,像是要把纏著自己的軟膩穴肉肏開,讓它們變得順服,只能嬌柔地貼著自己;而威廉發出了微弱的、啜泣般的嗚咽,雙手緊緊抱住他,指尖發白,不過沒多久又像是害怕將他撓傷而鬆手,只是虛虛地環在他矯健的腰上。夏洛克在察覺到這點之後,更是無法自拔地想疼愛這只惹人憐愛的貓兒,他對著威廉最喜歡、也最受不了的弱點頂弄,不用多久就把人推上了極樂的浪尖。

  威廉的泣音打了個顫,被生生操射的他被自己的白濁噴到了胸腹,濁液在兩人的緊貼磨蹭之下黏糊了一大片,他甚至能嗅到那微腥的氣味,羞得他將尾巴捲了起來;而夏洛克也沒能堅持多久,高潮使原本柔膩的軟肉抽搐著絞緊,發狂似的吮著他。在幾十下的抽插之後,他也被迫在高熱軟滑的腸腔裡釋放了。

  夏洛克把自己的臉頰貼在威廉的,他們都喘著氣,但馬上又交換起小小的、細碎的親吻,耽溺於彼此的氣息之中。

  威廉的眼梢還泛著一點情動的紅,細軟的金髮有些亂了,白皙的身體散布著零星的吻痕——夏洛克凝視著威廉,他的戀人是那麼的美,教人難以將目光轉開。一想到威廉平常在講臺上認真教課的樣子,再看看眼前這些他製造出來的、綺靡的痕跡,夏洛克感到莫名的心滿意足,伴隨著一點傲慢的洋洋得意。它們大概要兩三天才能完全消退掉,在那之前,威廉都得帶著它們講課,它們將被整齊的西裝掩蓋,不會有人知道講台上穿著一絲不茍的教授其實有著充滿風情的模樣……這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夏洛克戀戀不捨地退了出來,然後在那個還無力合攏的嬌弱小口探了探。那裡還很鬆軟,體液與潤滑液混在一起,被方才激烈的進出搗出白沫,肉乎乎的蜜穴裡一片泥濘。他將手指伸進去輕輕摳挖,威廉微弱地低吟著,乖巧地張開腿讓他給自己清理。

  夏洛克抽了紙巾,簡單替兩人把亂七八糟的液體擦掉,又躺回威廉身邊。性愛的餘韻使人懶洋洋的,加上忙活一整天的疲憊,讓夏洛克此時什麼都不想幹,只想安靜地抱著自己的戀人。他將威廉的額髮撥到一旁,因為它們被薄汗黏在臉上。

  那雙氤氳著水氣的紅眼睛彎了起來,含著繾綣的笑意看他。

  「夏里……最近真的很忙呢。」威廉溫柔地說,「你真的沒發現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噢。」偵探疑惑了片刻。他的大腦還沉醉在飄飄然的感覺裡頭,直到威廉這麼一說,他才後知後覺地想起今天是情人節。

  完了,他什麼都沒準備。

  威廉像是早已預料到了夏洛克的反應,似乎覺得很有趣:「不要那麼緊張的樣子,夏里會忘記也是正常的。」

  「廉,我真的很抱歉……我、我居然忘記這麼重要的——

  「噓……夏里不需要道歉。」威廉微笑著說:「你會忘記是有原因的。」

  「廉……

  「請聽我說。」威廉原本半闔著眼,軟綿綿地倚在夏洛克胸前,不勝情慾的嬝嫋模樣,此時撐起了頭凝視著戀人。藍灰的深色眼睛正透露著無比的懊惱。

  威廉揉了揉夏洛克皺起的眉頭,輕輕地笑了:「夏里會忘記,是因為只要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像情人節呀。」

  夏洛克愣了愣,然後也露出了笑容。兩人在對方同樣溫柔的目光中,幾乎是同時開了口。

  ——「情人節快樂。」

 

Fine


沒有劇(ㄐㄧㄝˊ)情(ㄘㄠ),就是想看他們ㄉㄆ而已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