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噗浪上的安價備份,基本上就是夏廉又糟糕又歡樂的口嗨

沒有劇情沒有邏輯只有澀澀和各種道具PLAY

不太重要的背景板:現代au,威廉是數學教授,斜槓私刑正義的犯罪卿,夏洛克是偵探


  約翰結婚搬出去了,當夏洛克正傷腦筋少一個分租室友時,想在市區找住處的威廉來了。於是這倆成為了室友,並且墜入愛河,恩愛非常。結果某天夏洛克想藏東西的時候,發現威廉在天花板裡面藏了一個箱子,箱子裡面是一大堆玩具。

  夏洛克從箱子裡面拿出的第一個東西是皮鞭。

  夏洛克感到懷疑,因為他在床上都對威廉很溫柔,威廉也很受用的樣子,難道威廉其實好這口?於是夏洛克繼續從箱子拿出了……口塞。

  這下子夏洛克開始感到些許的不安。感覺皮鞭與口塞都不是自己玩的時候用的東西,難道是威廉找了其他人用在他身上?

  正當夏洛克還在看著箱子發呆時,威廉回來了。夏洛克不僅沒發現回來的威廉,還繼續從箱子把肛塞跟形狀很奇怪的假陽具拿了出來,只覺得越看越心驚膽跳:原來威廉不是他認識的威廉。

  這時候威廉已經默默地走到夏洛克身後,然後把手搭在夏洛克肩上,用和善的笑容對夏洛克說:「藏好的東西怎麼就被您給翻出來了呢?不解釋一下嗎?福爾摩斯先生?」

  夏洛克瞬間想死的心都有了,只能乾巴巴地回答道:「這不是看到它們都生灰塵了,才把他們拿出來清理一下嘛,哈哈。」

  對於乾笑著的夏洛克,威廉並不領情的樣子。威廉只是面帶得體的微笑,說:「那我還得謝謝您的好意囉,我親愛的偵探先生?」

  接著皮笑肉不笑的威廉指著夏洛克腳邊的箱子,說:「那我也幫夏里整理一下東西,你覺得怎麼樣?」

  夏洛克幾乎要跳了起來。他完全忘記自己的東西了。

  夏洛克冒出了冷汗,因為在他箱子裡面的東西,是他刷情趣商品網站時,意淫威廉穿上去應該會很好看的女式情趣內衣;而且重點是,他還一時腦熱下單了不只一套。

  夏洛克一邊婉拒了威廉的「好意」,然後才意識到他手上還抓著什麼東西,只得一股腦把東西都塞回箱子裡,但因為太慌張,反而把箱子打翻了。兩人看著滿地都是的各種神奇玩具一時無話。

  威廉率先打破了沉默,說:「……試試看嗎?夏里?」

  夏洛克還沒從看到這麼多奇怪玩具中的震驚回過神來,半天才顫抖著拿起一個尺寸誇張的貓尾巴肛塞,問:「你……你平常其實都嫌我太小嗎?」

  面對呆毛都萎了的偵探,威廉拾起掉在腳邊的肛塞,道:「你在想什麼呢,夏里。這些又不是給我用的。」

  威廉又笑眯眯地說:「夏里第一個把這個拿起來,想必也覺得它很可愛吧?」

  然後威廉從地上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中拿起了一副貓耳髮箍在夏洛克頭上比畫,但夏洛克完全笑不出來。

  原來,這些,都不是,廉自己在用的嗎?!

  因為太過驚嚇,偵探不小心把os用超大的聲音講出來了。

  於是威廉把髮箍戴到夏里頭上,微笑道:「這些當然是給你準備的,我親愛的偵探先生。」

  夏洛克嚇的臉色發白,沒想到他可愛的廉偷偷地在計畫什麼可怕的事情。威廉愉快地說:「既然已經被你發現了,那麼事不遲疑,我們今天就來試試如何?」

  然後威廉又從公事包裡面拿出了一個精巧的小盒子,說:「這個本來也是要繼續放進箱子裡的,現在就直接讓你拆封吧!」

  夏洛克害怕地打開了包裝,發現裡面是一套暴露的拘束裝,覺得全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

  明明他準備給廉的東西都那麼正常(有待商榷)!

  威廉忽略了表情僵硬的偵探,把拘束裝抖開來,說:「希望尺寸合適,夏里要不要現在就換上呢?」

  夏洛克覺得如果再不趕快反擊,他真的要被威廉騎到頭上了,於是夏洛克也拿起了自己的箱子,然後從裡面拿出情趣手銬快速地銬在威廉手上。但是看著得意的偵探,威廉只是歪頭看了看自己的手,說:「原來夏里也喜歡這個,早說嘛。」

  威廉不以為意,表示要是夏洛克有想要用在他身上的玩具,他也不是不能答應,只是要公平,一人輪流在對方身上用一種。聽到威廉這麼說,夏洛克感到猶豫,他小心地問:「是只能把自己的道具用在對方身上嗎?還是可以混著用呢?」

  威廉想了想,回答:「夏里希望這些東西『全部』都用在夏里身上嗎?」說完還隨手從地上撿起一根粗大的假陽具在夏洛克面前晃。夏洛克吞了一下口水,表示他倆還是不要互相傷害好了。

  威廉失望地說好吧,然後把那個嚇人的玩具放了下來,轉而拿起了一對乳夾,說這個比較入門可以嗎?雖然這樣說著但已經脫下夏洛克的衣服。

  夏洛克驚恐地發現威廉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解開了玩具一般的手銬,而自己的上衣被迅速地扒掉扔在地上了,自己完全不是威廉的對手。

  面對這樣的窘境,夏洛克只好使出巴頓術壓制威廉。威廉被壓在地上卻也不慌不忙,只是笑笑地說,既然夏里認真起來了,我也不能敷衍呢。於是威廉蹭了蹭夏洛克的胯間,夏洛克經不起撩撥,一不小心大意就被扳回一城——威廉騎在夏洛克身上,迅速地抓過自己的那一副真正的手銬,把夏洛克雙手反剪在背後銬上。

  落了下風的夏洛克就算被銬上手銬仍然鎮定地對威廉說,接下來該換我了吧?

  因為看不到箱子,夏洛克就摸索著拿到一根有奇怪突起的按摩棒給威廉,說:「你剛剛已經把一個東西用在我身上了,所以現在輪到我把這個用在你身上囉。不過我現在手被你銬住了,只能麻煩廉自己來了。」

  威廉挑起眉,然後慢慢地脫下自己的褲子,把潤滑液倒在自己的私處上,一邊舔夏洛克挑的按摩棒,另一手給自己做擴張。

  夏洛克看得眼睛都發直了,胯下的小夏洛克也顯得非常精神。威廉喘著氣,將也已經潤滑後的按摩棒緩慢放進私處。

  夏洛克終於忍不住說,廉你放開我吧,我保證給你更多的快樂。

  正當威廉還在考慮的時候,還放在公事包裡的手機不合時宜地響了起來。

  威廉只好掏出響個不停的手機,準備要按下靜音鍵,但悄悄解開手銬的夏洛克趁其不備將按摩棒直接送進威廉的後穴,驚的威廉手一抖按到了接聽鍵。

  威廉聽到了電話另一頭的聲音,表情一呆,原來打電話來的是路易斯。路易斯聽見了哥哥明顯不太正常的呻吟,擔心地問哥哥發生了什麼事。

  正當威廉故作鎮定地說沒什麼,夏洛克把按摩棒的震動又調高一級,惹得威廉倒抽一口氣,讓路易斯又更緊張了,但威廉堅持是路易斯聽錯了,並且主動詢問路易斯找他有什麼事。

  路易斯打給威廉是因為有委託。

  由於夏洛克跟威廉靠得很近,所以夏洛克也聽到了「委託」一詞,覺得有些疑惑。數學教授也有所謂接委託?委託做研究嗎?

  威廉注意到了夏洛克的表情,盡量心平氣和地跟路易斯說晚點再回撥給他,但路易斯說這委託有時效性,需要盡快做決定,他才會直接打電話來的。

  夏洛克也聽到了電話的內容,於是把震動關掉,只慢慢地抽送按摩棒。威廉瞪了夏洛克一眼,跟路易斯說請他跟阿爾伯特商量就行了,他現在比較不方便接電話。

  掛了電話後的威廉將手機轉成勿擾模式,對夏洛克說: 「看來夏里很迫不及待嘛,但接下來輪到我選道具囉。」

  威廉一邊說著,一邊把夏洛克壓在地上,濕淋淋的股間跨坐在他身上,故意磨蹭著那個要命的地方。本來夏洛克還有心情欣賞身上的美景,直到威廉拿起了尺寸頗大的按摩棒。

  「夏里覺得這個怎麼樣呢?」

  夏洛克瞪大了眼,說:「廉你……不是認真的吧?!」

  威廉眨眨眼睛,「嗯——雖然是有點想看夏里吃下這個,但是我也不希望夏里受傷。」

  聽到威廉這麼說,夏洛克以為自己逃過一劫了,可他還沒鬆一口氣,又見威廉在那一堆玩具裡挑挑揀揀,最後看中了口塞。

  「這個,應該就沒問題了吧!」威廉說:「來,夏里嘴巴張開,啊~

  雖然有些不情願,至少比前一個尺寸驚人的按摩棒好多了,夏洛克只得乖乖讓威廉把自己的嘴給堵上。不過威廉選的口塞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不舒服,還在他可以接受的範圍。威廉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

  儘管不能說話,但夏洛克拋了一個眼神跟威廉,威廉馬上就明白了夏洛克的意思。

  威廉笑著說:「我知道換夏里選道具了~儘管挑吧。」

  於是夏洛克想了想,拿起了尿道震動棒。

  威廉沒有反對,只說:「這個我也沒有用過呢。」

  見夏洛克露出疑問的表情,威廉就曉得夏洛克一定是把這東西當作了很細的按摩棒而已。

  威廉笑著說:「夏里是個溫柔的人呢,不過這個不是用在後面的。」

  威廉抓住了夏洛克的另一支手,讓他握住自己的性器,說:「這是用在前面的喔,夏里可要小心一點。」

  夏洛克吃了一驚,愣了一下之後決定先讓威廉高潮一次,再來嘗試把尿道棒放進去。他光是想像一下那個刺激的畫面,就覺得自己快要忍不住了。

  夏洛克放下了尿道棒,開始替他也已經情動不已的戀人脫衣服。

  赤裸的威廉將兩人的性器握在一起擼動,不時發出甜膩的喘息,一邊用勾引的眼神看著夏洛克。

  夏洛克忍不住推倒威廉,接手了威廉本來的動作。威廉被壓在自己身下嗯嗯啊啊個不停,讓夏洛克感到非常興奮。

  但是就在夏洛克放開手、打算進入主題的時候,換夏洛克還塞在褲子口袋裡的手機響了。本來兩人都沒打算理會,但手機只安靜了一下,沒多久又重新響了起來。夏洛克惱怒地把褲子抓過來掏出吵死了的手機,看到來電者的號碼顯示為快遞公司,這才想起來他老哥昨天似乎有line他說要寄什麼東西給他。

  夏洛克只能快速地解開口塞再接起手機,一邊從一臉慾求不滿的男友身上爬起來,匆匆套上衣物去收貨。

  威廉看到抱著箱子回來的夏洛克一張臭臉,便有些好奇裡面是什麼東西。於是夏洛克一邊嘀咕混帳老哥壞他好事,一邊耐著性子與威廉一起開箱。

  麥考夫寄給他的東西,是奇怪的衣服。

  嚴格來說因為他不確定是什麼,姑且用奇怪的衣服來概括稱之,而且裡面不只一件。威廉倒是很感興趣的樣子,一件一件拿出來攤開研究。

  這時夏洛克的手機又發出了提示音,是麥考夫傳來了訊息,問他收到東西沒有,喜不喜歡之類的。夏洛克無語地問他哥是不是撞到頭了,寄的都是些什麼鬼東西。

  麥考夫解釋道,我的伴侶穿著挺好看,你最近似乎也交到了女朋友,想說好東西就跟你分享。

  夏洛克看到訊息瞬間就炸毛了。

  就他哥那個性?!什麼叫他哥的伴侶?!有人願意跟他那混帳老哥在一起?!而且他也根本沒和家裡的任何人提過他的確交了個女朋友啊?!

  喔不對,是一個漂亮的男朋友。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因為威廉正拿起了一件看起來像是女僕裝的東西,跟他說:「你哥有這種癖好……?」

  夏洛克含糊地說了句也許吧。

  其實他本來差點就要回答「沒錯我哥就是個下流的變態」,但想到自己也買了類似的東西、而且威廉似乎也對這些感興趣,所以話到嘴邊又吞了回肚子裡。

  夏洛克不再看手機,接著問威廉:「還是,你要穿穿看嗎?」

  威廉若有所思地看著手中布料少得可憐的女僕裝,說:「但接下來是換我挑道具給夏里才對。」

  夏洛克不禁毛骨悚然,於是說:「可、可是,廉上一輪的道具還沒用,所以還沒輪到廉挑道具吧?」

  威廉想了想,夏洛克說的也沒錯,於是拿起了尿道棒,放到夏洛克的手中,說:「那夏里幫我吧,我相信夏里。」

  這下子反而換夏洛克感到有點緊張了。其實要是他反悔,以威廉對他的好脾性來看,威廉應該不會說什麼,但他真的對這種刺激的玩法很好奇,何況威廉感覺躍躍欲試的樣子。

  於是在內心天人交戰後的夏洛克心一橫,今天一定要玩到這個新玩具。

  因為去取快遞鬧了一陣子之後,身體已經有點冷卻下來了,於是夏洛克示意威廉坐在椅子上,在威廉有點驚訝的眼神下含住了小威廉。在夏洛克刻意地挑逗之下,威廉不久後就忍不住開始推夏洛克,告訴他再這樣下去自己會忍不住的。

  夏洛克安撫地摸了摸威廉繃緊了的腿,並不放開他,只是出了力壓制住亂動的威廉,讓威廉在自己的嘴裡釋放了。威廉喘著氣,看著夏洛克的喉嚨滾動了一下,感到十分羞恥。

  夏洛克看著威廉紅通通的臉笑了一下,拿起潤滑液塗滿了整根尿道棒,抵在還半硬著的性器上,慢慢推了一點點進去。威廉有點緊張卻又有點興奮地看著細長的棒子沒入小小的孔洞,直到剩下最尾端的把手還露在外面。

  夏洛克說:「全部都吞進去了呢。」

  然後夏洛克打開了開關,威廉沒忍住叫了出來,因為才剛釋放過還非常敏感,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刺激了。

  看著像是快壞掉的威廉,夏洛克再也忍不住了。他將威廉托了起來,將威廉擺成了門戶大開的姿勢,然後把自己的性器放在威廉的小穴外磨蹭。威廉不禁扭動著腰,並摸上小夏洛克,像是在催促著夏洛克快點放進來。

  夏洛克從沒見過威廉如此淫蕩的表情,於是決定慢慢抽動還在震動的尿道棒,看看威廉還能夠忍耐多久。

  威廉感覺既痛苦又快樂,忍不住想讓夏洛克先停一下,然而在他開口之前,夏洛克加大了震動的檔次,讓威廉說不出完整的話。

  威廉斷斷續續地小聲叫著夏里,顫抖的手抓住了夏洛克的手臂。

  夏洛克看著威廉可憐的模樣,降低了震動的檔次,然後吻了吻威廉的額髮,問他:「廉喜歡嗎?想繼續嗎?」

  威廉像隻黏人的小貓咪,撒嬌地往夏洛克懷裡鑽,然後靠在夏洛克的耳邊說:「我想要夏里也體驗看看,所以我選的下一樣道具,也是這個喔。」

  然後威廉又在手能搆到的範圍內,拿起了一個軟彈的矽膠自慰套,說:「怎麼辦,可是我也想看夏里用這個……當初我買的時候這些是捆綁銷售的,應該可以算是同一件吧?」

  威廉張著水汪汪的紅眼睛,眼神就像純良無害的小白兔似的,還一邊將手環上了夏洛克的脖子,夏洛克不禁開始動搖。威廉滿意地看著夏洛克糾結的模樣,又提出了一個更誘人的條件:「不然這樣吧,要是夏里願意讓我同時將這一組用在你身上,我可以讓給夏里一回合呦。」

  夏洛克猶豫了一下,終究是下定決心忽略美人的誘惑,繼續用道具讓威廉無法再有多餘的動作。夏洛克輕輕轉動還沒拔出來的尿道棒,逼得威廉發出了帶著鼻音的哼聲,整個人都軟在他身上。

  那個脆弱的地方一直被玩弄,威廉覺得快瘋掉了,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可是好勝的個性讓他不甘心告饒,於是威廉拿起按摩棒,跟玩得正開心的夏洛克說:「夏里,別忘了原本排在這一回合之後的可是這個東西喔。」

  威廉拿在手上的,正是稍早之前尺寸驚人的那根按摩棒。

  被威廉半威脅地提醒之後,夏洛克搶過那支按摩棒,說:「這麼危險的東西我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我當然也不會選那個用在廉身上。」

  威廉不以為然地指著自己還被堵著的性器,反問這又有比較安全了?

  夏洛克理智氣壯地表示,這大小能比嗎?但威廉反駁,說它們要插進去的洞大小也不一樣,不服輸的夏洛克又說這是比例問題,不只是尺寸大小而已。

  對於跟自己槓上的夏洛克,威廉不安份地用還濕黏的小穴蹭了蹭夏洛克的肉棒,企圖轉移他的注意力讓他屈服。

  被引誘的夏洛克深知威廉的城府,在相處下來吃了幾次悶虧之後,他已經不會那麼容易上鉤了。於是夏洛克直接把威廉抱了起來,讓他背對自己跪在椅子上,站在他的背後,握住了他巍顫顫的性器開始擼,使得威廉不得不收起了旁的心思,只能被困在夏洛克與椅子中間不住嬌喘。

  威廉被擼得受不了,終於發出啜泣般的聲音,扭過頭淚眼汪汪地看著夏洛克說:「夏里你到底要不要進來?!」

  威廉聽起來有點崩潰,像是快要哭出來似的。夏洛克這才鬆開了手,抱住渾身泛著紅暈的威廉在他的唇上輕柔地吻了一下,卻是拿起了威廉玩過的那根按摩棒插進他飢渴的小穴裡。夏洛克說:「廉也想試試前後一起被道具玩吧?一開始我看你用這個玩得很開心呢。」而且還打開了開關。

  威廉被前後一起的震動弄得完全無法思考,夏洛克太了解他的身體,把按摩棒抵在了他最喜歡的位置上,威廉爽到暈了過去,大概幾秒後才回神,全身發軟地趴在椅背上。夏洛克覺得自己玩過頭了,於是慢慢地拔出尿道棒。

  在還未完全拔出的緩慢過程中,威廉的雙腿不停顫抖,在快要整支拔出去的時候,威廉一個反手抓住了夏洛克已經硬了許久的性器,夏洛克被嚇到手一抖,結果將剩下的尿道棒一口氣抽出去了。於是威廉經不起這樣的刺激,又射了第二次,稀薄的濁液都弄髒了椅子。然而在這個過程中,威廉都沒有鬆開手中抓著的東西,夏洛克被抓得有點痛,於是摸了摸還在恍惚當中的威廉,說:「廉,那個……你的手……

  威廉調整著自己的呼吸,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不想理會他,總之就是沒鬆手。

  夏洛克又哄了威廉幾句,但威廉非但沒放開他,反而還開始用力地擼他,這下子夏洛克知道自己完蛋了。

  他惹威廉不高興了。

  夏洛克只好低聲下氣地說,是他不對,他願意讓給威廉一回,求威廉不要生氣。

  威廉聽了之後,趁著夏洛克不注意,翻身將人壓在椅子上,原本還插在後穴裡的按摩棒滑了出來,咚一聲掉到地上。

  「是你說要讓給我一回的,所以我可以用兩個道具在你身上。」威廉的聲音還帶著情事中特有的沙啞,但語氣不容置喙。夏洛克默默地點點頭,已經做好了被威廉懲罰的心理準備。

  威廉跨坐在夏洛克身上,然後拿起了掉在地上的女僕裝。

  「我還是留給夏里作選擇的權利。我選了尿道棒你一定得用,但另外一件道具,你可以選這個,」威廉揚了揚手中的女僕裝,然後又指著和尿道棒一起買的自慰套,「或是那個。」

  最後夏洛克選擇了物理傷害較低的女僕裝。

  威廉勾起了嘴角,「那麼,我來幫夏里穿上吧。」

  麥考夫寄來的女僕裝,要比夏洛克自己買的還要火辣,幾乎就是靠著許多黑色蕾絲、皮帶和絲質緞帶構成的,根本沒有多少整塊完整的布料。

  威廉仔細地替夏洛克繫好繁複的綁繩,成果令他十分滿意。這麼說也許有些矛盾,但這似乎本來就是男用的情趣女僕裝,它們繩子的結構完美地將穿著者的好身材勾勒出來,在威廉的巧手之下,綁帶更是凸顯了恰到好處的咬肉感。

  夏洛克被威廉如狼似虎的眼神看的渾身不自在,於是別開了視線,並想著要怎麼轉移威廉的注意力。

  怎知還沒等夏洛克想出什麼好方法時,威廉已經拿起了另一支尿道棒,並且慢條斯理地倒上了潤滑液,非常刻意地。

  「剛剛是夏里替我插上的,那現在也讓我來幫助夏里吧。」威廉笑著說,眼尾情動的一抹薄紅使得他看上去別有風情。

  「夏里,你坐啊。」威廉說。

  夏洛克只好乖乖地坐好,覺得壓力山大。

  威廉看著夏洛克坐立難安的樣子,便心軟地安慰他說:「夏里,我又不會真的傷害你,沒什麼好害怕的。」

  「我...我並不是擔心你傷害我。」

  夏洛克想,哪有那麼簡單,廉不可能就這樣放過我的。

  不出所料,威廉果然輕輕地握住了他跨間已經嚇到有點半軟的小兄弟,另一手握著尿道棒,溫柔地說:「不用那麼緊張的。」

  夏洛克也不想就這樣被看扁了。於是他主動挺身蹭了蹭威廉,說:「我是相信廉的,只是你冷落它好久了。」

  於是威廉笑得更燦爛了:「——我會讓它舒服的。」

  夏洛克立刻就後悔了自己的白目。每次大難臨頭前,威廉就喜歡這樣對著他笑。

  威廉愉悅地面對面跨坐到了夏洛克的腿上,兩人私密的地方幾乎貼到了一塊。要不是威廉手上正拿著的東西,夏洛克會更加興奮。

  威廉拿著那根細長的金屬棒對準了小孔,說:「夏里,放輕鬆喔~

  夏洛克僵硬地看著威廉動作,心跳都變快了。他沒有被弄痛,只是威廉一邊用很慢的速度插入尿道棒,一邊愛撫夏洛克那個正在遭罪的地方,眉眼彎彎地說:「夏里覺得如何呢?

  「...很奇怪。」

  「就這樣?沒別的了嗎?」威廉說:「夏里的這裡可是硬的不得了呢...

  威廉用拇指蹭過敏感的繫帶處,使夏洛克重重地吐出一口氣。

  威廉說:「夏里忍得很辛苦吧。」雖然嘴上這麼講,但威廉手上的動作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仍然將整隻金屬棒緩慢地推到底。

  然後威廉將上半身傾向夏洛克,抬起了臀部,一手伸到身後給自己擴張。原本夏洛克微微皺著眉,完全不敢動彈,但因為擔心威廉摔下去還是趕緊扶住他。夏洛克看著威廉,不可置信地說:「喂喂,你不會...

  「嗯?我怎樣?」威廉微微歪著頭,無辜地看著夏洛克,然後握住了那個其實他已經渴望許久的東西,抵著自己濕滑的洞口,坐了下去。

  夏洛克忍了這麼久,終於忍不了了。威廉堪堪坐到一半,夏洛克就扣住了他的胯骨動了起來。與以往都不同的微妙感受讓兩個人感覺刺激極了。

  威廉扶著夏洛克的肩保持平衡,腿幾乎都是抖的。

  夏洛克進得太快了!

  威廉沒辦法讓夏洛克出去一點,被這個弄得哭了出來。

  「夏里太、太深了」威廉緊緊抓著夏洛克的肩膀啜泣著說。

  看到掉眼淚的威廉,夏洛克立刻嚇得問他:「怎麼了?!會痛嗎?」

  威廉點點頭,小聲地說:「夏里你技術是不是退步了

  夏洛克立刻整個人都不好了。

  「退步?!」夏洛克的聲音不自覺地高了起來,「大概是那什麼勞什子玩意兒頂到你了才會痛吧?!應該要先拔出來的!」

  威廉聽了,忽然用力一夾,讓夏洛克感到又爽又射不出來。

  聽到夏洛克的難耐呻吟,威廉的手滑了下來,撒嬌地抱住了他,在那堅實的背上似有若無地撫摸。

  「好啦我開玩笑的,夏里不要那麼緊張。」

  夏洛克的臉黑到比莫蘭偷懶不清的煙囪還要黑。

  於是夏洛克沉默地托住了威廉的腰,快速地將自己抽出再狠狠地頂進去。

  「廉其實覺得我太溫柔了對不對?想要刺激一點的嗎?」

  威廉見夏洛克的臉色不對勁,才有點慌張地想讓夏洛克停下,但夏洛克只是一個勁地悶頭操他,他已經被頂到說不出話來了。

  「啊夏、夏里唔嗯

  威廉被操到沒辦法好好說話,差點又要爽到哭出來,唾液從因為不停浪叫而合不上的嘴角流了下來。

  夏洛克看著騎在自己身上越發浪蕩的美人,神色越發深沉。

  當威廉還沉迷於這種原始的快樂之中,忽然就被托住臀部抱了起來。威廉驚呼了一聲。突然凌空的感覺嚇得威廉反射性地抱緊了夏洛克,整個人攀在他身上。

  夏洛克抱著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那柄凶器還埋在威廉的股間,而且因為懸空的關係埋得更深了。

  大概是因為還插在小夏洛克裡頭的那東西,威廉覺得自己體內的事物比平常還堅硬,捅在他裡面硬梆梆直挺挺,讓他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被捅到了肚皮。

  夏洛克依然悶不吭聲,抱著他走進臥室,把他擺到了床上。直到這時候夏洛克才離開他的身體,他的後穴才暫時有了休息的機會。

  夏洛克將威廉壓在身下,把他掰成了M字腿。

  威廉見夏洛克又要欺身上來,便偷襲按下了尿道棒的開關。但是夏洛克無視偷襲,一手抓住威廉,一手抽掉那個堵得他發慌的討厭東西丟到一邊去。

  「這一回合應該已經足夠了吧?」看著有點驚訝的威廉,夏洛克露出一個痞氣的笑容。「我想,接下來該換我的回合了。」

  夏洛克又說:「在下個回合開始之前先辦正事看來廉不想要這個姿勢,那我們換一下吧。」

  身體還有些癱軟的威廉又被夏洛克抱了起來,按在了床頭的牆壁上。夏洛克貼在威廉的身後,並且半跪在他的雙腿之間,使得他沒辦法合上自己的腿。

  「廉,你坐啊。」夏洛克貼在威廉的脖子後面,把這句話還給他。

  現在他們的立場完全倒過來了。

  威廉能感受到夏洛克灼熱的性器就蹭在他臀縫間,讓他想到剛才被填滿的充實感,於是依言慢慢地坐下去。夏洛克卻說:「廉累了,我來幫你吧。」然後用力將威廉按下去。

  這個姿勢讓威廉的敏感點狠狠地被頂中了,使他全身都繃了起來,連帶原本被操到柔軟無比的小穴都緊緊地咬著那個帶來快樂的東    西。

  剛才騎在椅子上的時候威廉還有心思開夏洛克玩笑,但現在被制住弱點的威廉只有乖乖挨操的份。他被困在夏洛克懷裡,沒辦法、也沒有力氣掙扎,整個人像是壞掉一樣,眼神都失焦了。

  威廉失神地發出無意義的嚶嚀,偶爾在夏洛克撞得猛了,才可憐地小聲喚夏里。

  夏洛克在酣暢淋漓地衝撞一陣子後拔了出來。就在威廉喘著氣以為結束的時候,夏洛克又拿出了一個東西,說:「這個回合我選這個。」然後握住了威廉不停淌出清液的性器。威廉打了個顫,發出一個微弱的哼聲,但夏洛克只是又一個挺腰把自己送入那個銷魂地。

  「廉喜歡這個嗎?」夏洛克低低地笑了。這個回合他選給威廉的玩具是蠟燭。

  被操到淚眼矇矓的威廉看了一眼夏洛克手上的東西也沒說什麼,只是有氣無力地點點頭。

  怎樣都好,只要夏洛克願意放過他都好。他沒想到夏洛克玩起來能夠這麼瘋。

  夏洛克說:「這可是我親手製作的哦,廉喜歡這個我很高興,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能夠真正拿出來用呢。」

  自己做的?

  蠟燭是紅色的,外觀與一般的蠟燭無異。威廉垂著眼,還有點迷糊的腦袋想著不知道會不會很疼,卻又感到一絲莫名的興奮。

  夏洛克將威廉往後拖了一點,讓他能夠趴在床上,算是暫時放他休息一會兒。

  夏洛克將蠟燭遞到了他的嘴邊,說:「咬著,等我回來。」

  威廉乖乖地張開嘴叼住了蠟燭。他親愛的夏里很少用這種命令的口氣和他說話,但是在床上的場合他倒是不排斥。

  蠟燭有著滑膩的質感,聞起來沒有石蠟的刺鼻,反而帶著淡淡的奶香與玫瑰氣味。威廉想,夏洛克畢竟是化學系畢業的,不會誤用任何可能傷害自己的東西。

  夏洛克很快就帶著打火機和另一根相同的蠟燭回來,並且把那些東西擺在威廉的面前。唯一的差別就是,那根蠟燭是已經插在燭台上的了,銀色的燭台還有一個小巧的尖嘴,可以讓融化的蠟油從那邊滴下,一看就知道是專門設計用在某些場合的。

  威廉眨了眨眼,望著那些等待被使用的精巧道具,不曉得夏洛克又想玩什麼花樣。他以為夏洛克一回來就會點燃蠟燭滴在自己身上。

  夏洛克溫柔地抬起威廉的下巴:「我覺得廉今天叫的太久了,我擔心你嗓子會啞,明天講課就辛苦了。」然後夏洛克的手往下滑到了他的脖子上,輕輕撫摸他的喉結。「等等如果廉都沒有讓蠟燭掉下來,我也不一定要把那些東西用在廉身上;它們本來就能當普通的香氛蠟燭用,沒用上的話也能留到情人節的燭光晚餐。」

  當威廉混沌的腦袋還在思考嘴裡的蠟燭為什麼會掉下來,夏洛克又再度撞進他的身體裡。威廉這才想到,從開始到現在,夏洛克一直都還沒有射。

  「我已經忍很久了。」夏洛克說。

  那就像是一個宣告。話音方落,夏洛克就開始大開大闔地動作起來。這種姿勢讓威廉想到了野獸的交媾,夏洛克的進出逐漸蠻橫起來,讓他覺得整個下腹都又熱又燙。快感依然在累積,但是他已經沒有了宣洩的出口。他都已經射過兩次了,又不能恣意地叫出聲來,只能從喉嚨深處發出一點微弱的哀鳴。

  在最後,威廉沒能撐到夏洛克發洩出來,就因為體內凶器激烈的衝刺而張開嘴叫了出來,出現咬痕的蠟燭便從他口中落下,上面沾著的唾液都把床單給沾濕了。

  隨後他就感覺到一股溫涼的液體灌進了他的深處。

  夏洛克伏在他身上,用性感低沉的聲音告訴他:「看來燭光晚餐用的蠟燭我需要另外製作了。」

  夏洛克等了一陣子卻沒等到威廉的回應。

  「廉?」夏洛克用手指蹭了蹭威廉透著玫瑰色的臉頰。

  威廉半闔著眼,像是快睡著似的,半晌才嗯了一聲表示自己有聽到。

  感覺他的廉已經在斷片的邊緣徘徊了。

  夏洛克無奈地笑了一下,他們的確已經胡鬧太久了。

  「廉要是累了,我們就一起去洗澡吧?今天早點休息。」

  他也不是真的要為難威廉,只是偶爾看威廉服軟的樣子還是挺受用的。在剛交往時經歷的慘痛教訓讓夏洛克明白了什麼叫見好就收的道理,畢竟兔子被逼急了是會咬人的。

  威廉翻了過來,一隻手搭在臉上遮住了眼睛。

  「我是想去洗澡了,但我現在好睏。」

  夏洛克把威廉的鬢髮順到耳後去,笑道:「那我幫廉洗。」

  夏洛克先去將浴缸放好了熱水,再回來將幾乎已經關機的威廉抱到了浴室去。

  當威廉舒服地泡在浴缸裡、坐在夏洛克腿上時,忍不住想夏洛克的力氣真大,總是能夠輕鬆地抱著同樣身高一米八五的自己走來走去。

  過了一陣子,威廉就意識到夏洛克不只力氣大,體力也屬上乘。

  他感覺到夏洛克又硬了,小夏洛克就在他的臀下,磕著他了。

  夏洛克也知道他發現了,於是不好意思地說:「廉,可不可以

  「………夏洛克!」

  於是威廉半推半就地又在浴室裡被操了一頓。

  結束後的威廉直接睡死過去,等到再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床上,旁邊躺著的罪魁禍首正盯著他看。

  「早安啊,廉終於醒了。」夏洛克說,「要不是你還有呼吸,我真擔心你怎麼了。」

  剛醒過來的腦袋還有點迷糊,夏洛克見威廉一愣一愣的,就笑著在他的頰上親了一下。

  「廉從昨天洗完澡就一路睡到現在呢。」

  「現在幾點!?」威廉猛地坐了起來,卻因為腰與大腿的痠痛差點又直接躺回去。夏洛克拿起手機看了一眼,告訴他現在9點多。

  「那還來的及,今天我10點的課。」威廉正要越過夏洛克爬下床,卻被撈了回來。威廉惱怒地說:「夏洛克,你是打算讓我遲到嗎?」

  「我已經打電話去學校啦。」夏洛克不以為意。「你的助教表示他會轉告學生今天臨時停課,之後再補。我知道最近期末了,你今天也就這堂課對吧,所以今天你不用去學校囉。」

  夏洛克抱住威廉,把臉靠在他脖子旁邊蹭了蹭。「都幫你處理好了,廉要不要稱讚我。」

  威廉氣笑了,差一點就要把夏洛克給踹下床(沒這麼做是因為他腿根還痠著)。

  「福爾摩斯先生。」威廉一字一句地說,「這個禮拜晚上,請都回你自己的房間睡覺。」

  「什麼?!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的,這本來就是我的房間,謝謝。」

  「廉

  「夏洛克,不要讓我同樣的話說第二次。」

 

  至於兩人是否真的有撐到一個禮拜分房睡,那已經是後話了。

Fine.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