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關心】

野薔薇似的

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

 

在無聲的嘆息後,我終究接下了

帶刺的莖身扎得我鮮血淋漓

他們笑了

溫暖的像冬日裡最和煦的陽光

 

時間流淌著似無聲的河

我仍嗅著掉光花瓣的枯蕊

告訴自己

萎靡的花芳香依舊

 

我將染著赭紅的手浸入河中

告訴自己

結痂的傷口不再疼痛


謹獻給圈圈

我只能說,「通往惡的路通常是由善意鋪就的」這句話真中肯

我也不確定我的安慰是否有用

但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可以傾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詩 親情 所謂關心
    全站熱搜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