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洛克從浴室出來後,就看到威廉指間也夾著一根點燃的香菸,正看著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威廉聽到身後的聲響,便按熄了菸,朝他走過來。

  從那菸的長度來看,大概只吸了一兩口吧。夏洛克可惜地想。這就是他們之間經濟的差距。

  「我以為你不喜歡香菸。」

  「是不怎麼喜歡,」威廉意有所指地說:「而且有研究指出抽多了會傷害身體,希望福爾摩斯先生也知道這件事。」

  夏洛克心不在焉地應了一聲。威廉沒有在他去洗澡的時候換上衣服,他的視線一路從威廉的鎖骨往下逡巡到光裸的足踝,威廉的話基本上是左耳進右耳出。比起香菸對人體的危害性,他更在意現在威廉的浴袍底下到底還有沒有別的衣物。

  威廉很隨性地坐在床邊,他也就不客氣地在威廉身邊坐下,假裝自己一點兒也不感到侷促。

  「既然不喜歡那為什麼要抽?」

  「……因為暫時不想思考任何事情。」威廉想了想,又低聲說:「含著東西,也能轉移口腹之欲。」

  話說到這個份上,可不能再裝作聽不懂了。夏洛克湊近威廉,笑問:「這樣啊……那住宿的費用,廉接受肉償嗎?」

  換作是平常,夏洛克是萬萬不敢開這種玩笑的。不過,也許今晚是特別的,他想冒險一回。

  威廉眨眨漂亮的眼睛,「福爾摩斯先生不必為這種小事跟我客氣的。」

  「你這麼說才是在跟我客氣。」

  「您今晚的出現已經讓我很感激了。」威廉笑了,形狀優美的眉眼微微彎了起來,聲音也輕飄飄的,他能感受到威廉說話的吐息拂過他的臉。「我很高興福爾摩斯先生過來找我哦。」

  夏洛克幾乎被迷得暈頭轉向,差點忘記他此行原本的目的是什麼。威廉的言行,無一不是在勾引他。

  美麗的吸血鬼是在說自己餓了。

  主啊,這沒有人能拒絕得了!如果奉上一點鮮血就能搏得美人一笑,那何樂而不為?

  威廉太狡猾了。

  吸血鬼低下頭,在他的脖子旁深深吸了一口氣,柔順的金髮垂落在他肩上惹得他發癢。

  夏洛克伸手試探性地摟住了威廉的腰,換得的是被威廉輕輕推倒在床上。夏洛克期待極了,然而威廉卻說:「對了,您本來是要和我聊什麼呢?也是犯罪卿的事嗎?」

  「啊——是的。」夏洛克勾住了威廉浴袍的腰帶,不過威廉看上去不以為意。威廉好脾氣地笑著說:「我大概能猜到您要說什麼……犯罪卿殺了白議員一家,這應該就不符合您對犯罪卿『義賊』的人格側寫了。」

  「不,他依然是義賊。」夏洛克慢慢拉開了威廉的腰帶,寬鬆的浴袍因此滑落。「我知道這次犯罪卿是無辜的。白議員的家庭成員不是犯罪卿殺的,真正死在犯罪卿手上的實際只有白議員本人……犯罪卿恐怕是替白議員頂罪的。」

  夏洛克伸出手,好像要捧住威廉的臉似的,但在觸碰到威廉的臉之前就停了下來。威廉垂下眼,不笑了,但他低下頭讓臉頰輕輕靠在了夏洛克的掌心裡。威廉說:「無論你的證據是什麼,就算是這樣,殺死白議員也是事實。」

  「是啊,所以那傢伙的壓力應該很大吧。」夏洛克輕輕摩挲著威廉的顴骨,又說:「他不殺無罪之人,但白議員仍然被殺,就表示白議員一定犯了什麼罪,很可能也是殺人……但我仍認為白議員是屬於『善』的那一方,以犯罪卿的性格來說,大概也會很掙扎吧。」

  威廉愣愣地看著夏洛克,原本開玩笑的神情完全消失了。威廉很快地別過臉。「難道你想說,犯罪卿也屬於『善』的那一邊嗎?如果因為這樣就感到掙扎,那也太軟弱了。」

  「不管你怎麼想,反正我會逮住他。」夏洛克說完,突然扣住威廉的腰,翻身將威廉壓在床上,交換了兩人的位置。「而且我該加緊腳步……那傢伙已經被政府盯上了。」

  「……若你擔心犯罪卿的安危,我想那是不必的。既然他已經主動現身在群眾面前,想必離露面也是不遠的事。何況這麼久以來,他都從沒被抓到過。」威廉還是不肯看他。「……你很在乎犯罪卿呢。」

  「哈,那是當然的,因為他給我出的『謎』我還沒全部解開呢。」夏洛克失笑。「他留下的訊息只有我才看得懂,不就是特意只給我一人看的嗎?我當然不能辜負了犯罪卿的用心良苦……你說是不是?」

  「……那麼,如果犯罪卿沒有再出新的謎團讓你打發時間的話,你就會對他失去興趣了吧?」威廉悶悶不樂地問。

  這麼喜怒形於色的威廉讓夏洛克感到相當稀奇,甚至覺得有點可愛,夏洛克笑道:「不,等我逮住那傢伙之後,我要向他興師問罪,他究竟安排了我多少次。」

  「您很有信心呢。」

  「因為犯罪卿要『我』去抓住他。」夏洛克認真地望著威廉紅寶石般剔透的雙眼。「我會如他所願的。」

  「啊,名偵探先生果然如傳聞中那般熱心為人服務,連犯罪卿都不例外。」

  對於威廉的挖苦,夏洛克只感到有趣。沒想到威廉又說:「如果我說,我現在餓了,想吃點東西,偵探先生也能幫助我嗎?」

  夏洛克咧開一個大大的笑容:「這是我的榮幸。」  

 

  「嘶……廉你這樣……床單要弄髒的……」

  答應心情不快的吸血鬼的後果,就是得到滿滿一身的牙印。威廉大概存心不想讓夏洛克好過,這咬一口那咬一口的,讓偵探上半身幾乎沒一塊好肉,弄得他鮮血淋漓,偏偏吸血鬼本人還十分理直氣壯:「是您提出要肉償的,也是您讓我不要跟您客氣的。」

  「但也不用這麼不客氣吧……啊!」威廉又是一口狠狠咬在夏洛克左胸上,夏洛克委屈地看向埋首在自己胸前的威廉:「你就不能換個地方咬嗎?」

  威廉抬起頭,舔舔唇上沾染的血液:「不能,因為我喜歡這裡。」

  「為什麼?明明之前你不吸這裡的……」

  「因為口感好!這樣講你滿意了嗎?」威廉對於夏洛克可憐兮兮的眼神並不領情。他低下頭舔舐滲血的傷口,溫熱的舌時不時掃過乳頭,讓夏洛克深刻體會了一把什麼叫痛並快樂的感覺。夏洛克感到哭笑不得,沒想到威廉吃起醋來不是鬧著玩的,明明威廉自己就是犯罪卿,這個醋也吃得太沒道理,何況他都這麼真心誠意了,怎麼威廉還是不高興?

  「廉,可是我會痛……」

  「……一點小傷都受不了,還說什麼賠上性命也要抓到犯罪卿。」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威廉果然不再咬他了。威廉舔著另一邊的傷口,含糊地說:「不過,我相信你會活下來的。」

  夏洛克聽了,安靜一陣子才說:「——吶廉。」

  「嗯。」

  「其實我很傷腦筋。」夏洛克撐起頭,「你覺得要怎麼做,才能讓犯罪卿收手?」

  「他不會為了你停下來的。」威廉說得斬釘截鐵,仍在忙著舔其他流血的牙印。夏洛克環住他,摸了摸他光潔的背。「這樣啊……明明他也應該很重視我的。」

  威廉終於願意抬起頭看他。「您真的是非常有自信的人。」

  「這話你已經說過了。」夏洛克突然說:「我想問廉一個問題。」

  「請。」

  「廉如果有其他一起參加研討會的夥伴,也會像這樣……嗯,在馬車上睡著,然後一起到旅館……」

  「不會!」威廉惱怒地瞪著他,鮮紅的眼睛像是有火在燒。「你把我想成什麼樣子了?」

  夏洛克大大地鬆了一口氣,但這只是令威廉更加惱火,於是威廉一把抓住了夏洛克腿間從剛才就一直磕著他的東西。「您一邊說我弄痛您了,但同時『這裡』又硬成這副德性,您還好意思這樣問我?」

  夏洛克尷尬地說:「這……我一個alpha,你這樣趴在我身上,我、我實在……」

  「所以您想說,這只是單純的生理反應而已嗎?」

  「啊啊啊——我錯了,廉你輕點……」

  威廉鬆開手,冷冷地望著他,「那麼您說,您錯在哪裡?」

  夏洛克疼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想到威廉如此不悅的理由,夏洛克躊躇再三,最後閉了閉眼,決心豁出去。夏洛克說:「這不是生理反應,那是因為趴在我身上的是廉。我其實……嗯、總之……反正!其實我喜——」

  結果他的話還沒說完,嘴就被威廉捂住了。威廉的表情突然變得很冰冷,可怕的就像是下一刻威廉拿槍指著他的頭,他也不會感到意外。威廉冷淡地問:「您這麼說,是為了犯罪卿,還是為了我?」

  夏洛克略顯強硬地拉開威廉的手,「為什麼要提犯罪卿?」

  威廉抿緊了唇,意識到自己衝動之下失言了。夏洛克又說:「讓我把話說完,因為這是為了你才說的。」

  威廉低下頭,但仍然沒能避免掉夏洛克看見他紅了的眼眶。夏洛克長嘆一聲,把他的頭按進自己懷裡。

  「廉,我喜歡你。」

  

  威廉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流淚。夏洛克很不知所措,不曉得自己這麼做到底是不是對的。若他是個紳士的alpha,他此刻應該去拿來手帕讓哭泣的omega擦眼淚,但威廉還趴在他身上,熱燙的淚水沾濕了他的胸口,那脆弱的模樣令人不忍推開他,哪怕只是下床給他拿一條手帕。

  最後夏洛克只好拉著浴袍的袖口摁了摁威廉的眼角,想說點安慰的話,卻又不知該說什麼,因為他根本不曉得威廉是為了什麼而哭。

  也許他嚇到威廉了?

  ——不對,被嚇到的反應不應該是這樣。

  還是威廉只是想跟他當一般的朋友而已?

  ——但一般的朋友是不會上床的。

  夏洛克很苦惱,但威廉總歸是不討厭自己的——夏洛克心中七上八下的,小心地撫摸著威廉淺金的頭髮,直到他抽噎的顫抖平靜下來。

  威廉主動抬起頭,抹了抹眼睛定定地看著他,接著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輕的彷彿只是一片羽毛落下。

  夏洛克瞪大了眼。

  威廉吻了他,這就是威廉給他的答覆。

  在短暫的震驚之後,夏洛克捧住了那張猶帶淚痕的臉,決心不讓害羞的犯罪卿閃躲。起初他只是笨拙地用自己的唇壓著威廉的,然後他試著吸吮、舔舐,接著聽見一聲自喉嚨深處發出的沉吟,威廉甚至微微張嘴,放任他的舌侵入了自己的口腔裡,與自己的交纏在一起。

  這是一種鼓勵,讓夏洛克十分激動。他又嗅到了濃郁的花果香氣,甜美、熱烈而奔放,是從威廉身上散發出來的;但這種香氣並非來自發情期,而是純粹的喜悅與高漲的情緒所帶來的表現。

  這次他們再也沒有藉口,不是為了解決發情的紓解,也不是吸血導致的「意外」,而是因為單純「想要」才這麼做的。

  夏洛克稍嫌粗暴地剝掉威廉早已散亂敞開的浴袍,在所見滑膩雪白的肌膚上落下了好多個吻,一邊伸手探到了那個私密的地方。那裡淌出的黏液已溽濕浴袍,當他的指尖才探進那柔軟的孔洞,裡面的軟肉便熱情地吸吮起來。威廉低低地哼了一聲,將臀撅得更高,喘著氣要他再進去一點。

  雖然這不是他們第一次做愛,但這次的感覺卻格外刺激。威廉分開了腿,扶著他脹痛的陰莖坐了下去。結合處的酥麻讓他們在同一時間發出了呻吟,威廉抓住他的肩,凝視著他的眼睛,在他身前一起一落,每次都讓他深深地搗進去,撞在自己最受不了的地方。

  夏洛克猶嫌不足,他按倒威廉,用更猛烈的動作使身下的人發出甜膩的喘息。他頂著omega那個更加嬌嫩的入口,沉聲說:「我想標記你。」

  威廉被他頂的眼神都潰散了,令人頭皮發麻的巨大快感讓他快發瘋,除了在一次次的頂弄下吐出哽咽的啜泣之外,他已經沒辦法好好說話了。

  面對夏洛克深沉的目光,威廉慌忙搖頭。他是沒辦法跟夏洛克在一起的,他注定要早死,他是要死在夏洛克手裡的;然而,在看到夏洛克因為被拒絕而心痛的表情時,他又反悔了。

  不管怎麼做,他最後一定都會傷透夏洛克的心。

  「為什麼?」夏洛克停了下來,緊緊地抱住他,質問道:「是因為犯罪卿嗎?」

  夏洛克急切地說:「廉,只要這個社會不再有貴族死去,犯罪卿做過的一切可以仍舊是意外或是懸案,你說過的,犯罪卿從來沒被抓到過,那麼以後也可以……」  

 

  「——那好吧。」威廉打斷了他的話,慢慢地說:「就如你所願……永久標記我吧。」

  ——只是到了最後一刻,希望你不要怨恨我,夏洛克。

 
TBC

終於告白ㄌ...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