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警告

*夏廉是友達炮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前提


  今天依然過得愉快又充實呢。

  比爾自從進入了杜倫大學之後,心情總是很不錯。雖然還是做著印刷廠的工作,但半工半讀的日子比爾完全不嫌辛苦。

  現在已經是放學時間,尤其是週五,學生們早就趕著回去了,還在學校逗留的學生並不多。比爾還沒回去則是因為有一批威廉下周一要用的講義,他提前印好了,想先送過來讓威廉過目。

  比爾推著小推車來到威廉研究室的門口,本來正要敲門,卻聽到奇怪的聲響。

  「你……不可以……萬一還有學生……」

  比爾認出那個模糊的聲音是莫里亞蒂教授,但是斷斷續續的,沒有很認真聽的話是聽不出內容的。比爾忍不住豎起了耳朵,又聽到另一個比較低沉的男人聲音說:「噓……已經放學了,沒有人的。」

  接著聽到教授忽然拔高了聲音啊了一聲,然後是:「嗯……可是……你!不要太……嗯啊……」

  比爾摸摸鼻子,總覺得臉有點熱。他從沒聽過這麼嫵媚的聲音,居然還是莫里亞蒂教授發出來的,裡面發生什麼事實在令人好奇。比爾躊躇地望著小推車上一摞講義,感到既徬徨又無助。莫里亞蒂教授正忙著呢,要不他還是下禮拜再送過來好了?

  可是……可是教授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道德與好奇心的拉扯之下,最後還是後者獲勝。比爾若無其事地拉著小推車繞到研究室有窗戶的那一邊,卻發現窗簾是拉上的。

  窗戶緊閉,但裡面的窗簾卻無風自動,邊緣漏了點縫隙。

  放學後的校園冷清,太陽就要下山了。想著四下無人,比爾大著膽子站在窗邊的陰影裡往裡面瞧。

  一看不得了,他看到莫里亞蒂教授趴在窗台上,臉是朝著另一邊的。儘管目力所及的範圍內,教授上半身衣衫整齊,但身體正規律地晃動著,很難不引人遐想。比爾不禁想起一些工人們聊天所講的葷段子,但又納悶教授也是個男人,怎麼會像個女人這樣……

  「嗚嗯!」

  比爾正愣著,冷不防被教授甜膩的嬌喘給驚醒。教授轉了過來,比爾嚇得往旁邊一縮,不過教授似乎沒有發現他,因為他聽到教授半嗔半笑地說:「怎麼突然這麼用力……難道是被我說中了?」是對研究室裡的另一個人說的。

  比爾在繞過來的路上自然沒聽見研究室裡先前的對話,所以摸不著頭緒,而他在來到研究室之前也錯過了一些事情——比如莫里亞蒂教授原本也已經關好門窗準備離開,又比如聲名遠播的名偵探挑在那個時候前來拜訪。所以比爾也不知道那個「另一人」是誰。

 

  

  窗簾將研究室裡的旖旎風光掩去了大半,裡面的人也不曉得自己平常隱藏的那一面已經叫旁人偷看了去。

  時間往前推。威廉本來正要下班,卻在自己研究室門口遇到了偵探。他們不是第一次在杜倫大學碰面,但威廉還是感到驚訝。

  「福爾摩斯先生,今天也這麼突然呢?」

  「有案件需要來杜倫實地踏查,就順便過來看看你還在不在學校囉。」夏洛克說:「差點就錯過了。」

  「只是順路過來的啊……那麼,您有查到您需要的線索嗎?」

  「嗯,還可以吧。」夏洛克曖昧地笑笑,「其實也不是什麼多重要的事……主要還是想到廉也在這邊所以才特地跑過來了。」

  「——您明明也可以像之前那樣發電報給我,就不用擔心遇不上了。」威廉微笑著說:「果然只是一時興起的吧?」

  「我是想給你驚喜嘛。」夏洛克朝他靠近了一點,湊近他耳邊說:「來都來了,不請我進去坐坐嗎?」

  請偵探「進來坐坐」的結果就是,在他們不著邊際地隨便聊幾句後便抱成團,然後威廉就被夏洛克壓到了窗檯邊。

  

  在諾亞號上相遇之後,他們不知怎的就成了這種關係。

  那天,威廉假借暈船離開恩德斯伯爵的房間後,他去到了甲板上,湊巧又遇上正在抽菸的偵探。他本來只是遠遠地看見了,還沒想好要不要過去打招呼,偵探就率先注意到了他,然後自來熟地與他攀談。

  他們當時究竟聊了些什麼,威廉已經想不起細節了,他只記得夏洛克在甲板上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甲板上風大,要不要進去聊?然後他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跟著夏洛克,進了人家的房間。

  硬要說的話,也許是好奇心使然吧?他沒遇過能讓他這麼感興趣的人,還能這麼自然地聊起來……然後就上床了。

  當時他們不過是坐得稍微近了點,夏洛克卻疑惑地說,好像嗅到了金屬的氣味,還問他有沒有聞到。

  威廉立刻就警覺起來。在室外的空氣是流動的,沒想到回來室內,自己身上居然還有殘留的血腥味。於是威廉半開玩笑地說,不會是您嗑多了所以產生錯覺吧。夏洛克仍舊半信半疑,不過姑且是不再細究到底有沒有鐵鏽味了。

  夏洛克倒是在意起自己身上是否真的有那麼重的藥味,連菸味都沒能蓋過。威廉有意擾亂他,故意湊過去,輕聲說:『我也是得像這樣,離您這麼近……才能聞到呢。』夏洛克明顯侷促起來,臉有點紅。明明打扮與舉止看上去都有點玩世不恭的意味,實際上卻單純的可愛。威廉本來只想逗逗純情的偵探,哪知道逗著逗著還真玩上了。

  後來他們得到了對方的聯繫方式,閒暇時便會互相拜訪,嚐過甜頭的威廉甚至會在雙方太久沒碰面時覺得哪裡不對勁——所以夏洛克來杜倫大學找他,他心底是很高興的。

  不坦率的年輕數學教授半推半就地承受了偵探熱烈的擁抱與親吻,默許他將手伸進自己層疊的衣服裡。偵探細膩地撫過他的腰背,又揉捏他的臀。僅僅只是愛撫而已,卻已經令他想念起隱密之地被狠狠疼愛的滋味了,要不是他們還在學校裡,他能更放得開。

  「福爾摩斯先生……不然我們……」

  威廉本來想說,他們可以去別的地方,去他的住所,或是外面的旅館。但是夏洛克彷彿已經猜到了他的想法,一邊吻他的頸側,一邊問:「在這裡不行嗎?」

  夏洛克的吻自下往上來到了耳下,溫熱的吐息給那邊細嫩的肌膚帶來一陣酥癢,若即若離的觸碰令人心癢難耐。威廉吐出一口氣,閉上眼睛仰起頭,任偵探將大半個身子壓在自己身上,嘴上卻說:「這裡是我工作的地方。」

  「難道廉不想要?」偵探將臉貼著他蹭了蹭,撒嬌地說:「我們好一陣子沒見面了……我真的是想你了才過來的。」然後不知從哪個口袋裡摸出了一個小瓶子,「你看,我是有備而來的。」

  威廉紅了臉,卻不說話了,一副猶豫的模樣,於是夏洛克拉下了他的褲子,伸手握住他悄悄抬頭的慾望,頗富技巧地慢慢撫摸,滿意地聽見了壓抑的悶哼。

  「你……不可以……萬一還有學生……」威廉說著拒絕的話,卻將自己的身子往夏洛克懷裡湊,並且隨著他的動作扭腰,汲取更多的快樂,不時發出低低的呻吟聲。夏洛克輕輕搔刮頂端開始泌出清液的小孔,成功惹人叫出聲來。夏洛克壞心眼地說:「噓……已經放學了,沒有人的。」然後又故意加快了套弄的速度。

  「嗯……可是……你!不要太……嗯啊……」

  「好吧,那不要了。」夏洛克收回了手,看被自己撫慰到脹成深紅色的性器兀自在空氣中顫動。

  覺得自己被欺負了的教授軟軟地瞪了他一眼,往他也已經鼓起包的褲襠用力一抓。「所以你只是特地過來玩弄我、然後嘲笑我的嗎?」

  夏洛克倒抽一口冷氣:「我錯了!廉!對不起!」夏洛克皺著臉告饒道:「今天照你的意思做!拜託你先放手!」

  「……那你最好馬上硬起來。」威廉鬆了手,然後轉過去背對他說:「沒有滿足我就不准出去。」

  威廉趴在窗檯邊,因為褲子沒有完全脫下,所以雙腿只能略微分開,深色的西裝將圓潤飽滿的臀襯得更加白皙,白花花的臀肉分外惹眼。

  偵探立刻就被吸引了,尤其教授還扭過頭來看他,彷彿無聲的催促。夏洛克耐著性子給威廉做了擴張,才堪堪頂在穴口,威廉就主動磨蹭他,然後將他的性器吞了進去。

  久違被軟肉吸吮著,夏洛克不禁滿足地嘆息。他還惦記著讓威廉適應一會兒,沒想到威廉卻緩緩擺動起腰枝,吐出柔柔的低吟,用熱燙的柔軟腔道吞吐已經插入的男根。

  夏洛克舒爽的頭皮發麻,讓威廉自己前後幾個來回之後,他還是掐住了威廉的胯骨,大開大合地操弄起來。撇除被緊緻包裹的快感,讓他感到更加刺激的是眼前的畫面:年輕優秀的教授,在自身工作的場所,連正裝都還穿在身上,現在卻趴在窗邊、塌著腰翹著屁股給男人肏,好像羞恥心都拋棄了。

  夏洛克忽然生起一種強烈的佔有慾,很想要教訓這樣放蕩的威廉。

  他們擁有如此親密的肉體關係,威廉卻從來沒對他說過愛。

  他想,威廉大概是看他長得還可以,個性又投緣,就和他搞在一起了。如果那天在諾亞號上,威廉遇到的是其他男人,那威廉也會跟進那個陌生男人的房間嗎?

  其實這樣嚴苛地揣測威廉的行事作風並不公平,因為他自己也沒有向威廉坦白過。當夏洛克後知後覺意識到這件事,他為此感到慚愧,覺得很對不起威廉,但思及自己沒有立場去干涉威廉的私人感情生活,那個沒有任何道理的佔有慾又重新浮現,讓他有點焦躁。

  夏洛克的煩悶體現在動作上,他把自己全部塞進威廉柔嫩的甬道裡,退出時又幾乎全部拔出去,再兇狠地沒入。

  「嗚嗯!」

  威廉也察覺了夏洛克的異樣,於是轉過頭,露出一個誘惑的微笑說:「福爾摩斯先生……太久沒見面,所以比平常更激動呢,這麼想念我的身體嗎?」

  夏洛克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只是悶頭用力撞上威廉的敏感點,威廉煽情地呻吟出聲,喘息著說:「怎麼突然這麼用力……難道是被我說中了?」

  「——那廉呢?」夏洛克俯下身,咬了一下威廉的耳尖,「這麼飢渴的樣子……你的裡面一直緊緊吸著我不放,怎麼這麼淫蕩呢,教授?」

  「別那樣叫我……啊……」

  夏洛克卻是磨著威廉最受不了的地方頂弄,一手還捏住他的乳尖拉扯,說:「教授叫得這麼大聲,萬一被路過的人聽見怎麼辦?」

  過多的歡愉令威廉在他身下顫抖起來,被他這麼一提,連柔軟的內裡都因為緊張而絞緊。夏洛克在深處緩慢抽送,很享受威廉突然閉上嘴忍耐的表情。威廉好看的臉蛋沁粉,眉頭微蹙,一看就是滿載情慾卻竭力壓抑聲音的模樣。夏洛克被刺激到了,於是變本加厲,他停下埋在體內的抽插,然後揉弄起威廉的性器。

  「這裡也濕了……」夏洛克貼在威廉的耳邊,像是對待最親近的情人那樣呢喃:「是因為可能被別人看到所以才這麼興奮的嗎?」

  威廉忍不住掙扎起來,卻被眼明手快地壓制住了。夏洛克單手扣住了威廉的雙腕,壓在窗檯上,另一手惡劣地快速套弄,卻在感受到威廉裡面開始抽搐、即將迎來高潮時按住了不停淌水的濕黏小孔。

  「嗚……放開我……」威廉喘著氣,微弱的聲音已經帶上哭腔,但是他又掙不開禁錮著自己的手,只有在夏洛克身下瑟瑟發抖的份。

  「吶廉。」夏洛克又吻他,「你是想我的身體,還是想我的人?」

  「為什麼要去區別?」威廉縮著脖子閃躲那些細碎的親吻,「你除了追逐謎團,也在乎這些嗎?」

  「我是在追逐我喜愛的謎團沒有錯。」夏洛克慢慢地說:「但是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同樣重要,我會去尋找答案。」

  「大名鼎鼎的諮詢偵探也有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啊……」威廉眨眨濕潤的紅色眼睛,笑容有些迷離,「明明是再簡單不過的事。」

  威廉不再躲他,反而找到他的唇吻了上去。他們鼻尖挨著鼻尖,威廉張開嘴去勾他的舌,纏綿之際,方才的試探好像也不那麼具攻擊性了。

  「給我吧。」他們分開之時,威廉意猶未盡地舔舔嘴角,眼中有繾綣的波光流轉。威廉輕笑著說:「也許我心情好的話就願意回答您了。」

  「啊,有點擔心能不能讓教授滿意呢。」偵探狡黠一笑,「但是我會全力以赴的。」

  夏洛克鬆了手,威廉還沒作好心理準備,還深深插在他體內的那個東西就再度衝撞起來。威廉不小心叫了出來,那聲音綺靡的連他自己都感到羞澀,嬌柔的呻吟像浸了蜜似的甜,尾音都打著顫。

  威廉馬上捂住自己的嘴,卻被夏洛克拉開。夏洛克又是一個挺胯,紮實地碾過敏感的腺體,痞痞地笑道:「廉的聲音很好聽,一定是這樣,你的課才會坐無虛席。」

  「那是因為……大多是必修……哈啊……」

  「如果被學生們知道,莫里亞蒂教授在自己的辦公室裡,像這樣……」夏洛克抓著身前雪白滑膩的臀肉大力揉捏,一邊笑著說:「被人按著操,腰還扭得這麼色情……他們會怎麼想呢?」

  「那還不是你……唔……」

  「一提到學生,教授就會變得更緊呢。」夏洛克不緊不慢地搗弄著密密匝匝的穴肉,用一種很有耐心的節奏。「想像一下,如果我們是在講台上面做,學生們都看著……教授會不會更興奮?」說完還作勢要去拉窗簾。

  「啊!不……」威廉伸出顫巍巍的手去阻止夏洛克的動作。窗簾的確沒被碰到,倒是伸出去的手又被緊扣住了,隨後則是狂風驟雨般的抽送,讓他生理性的淚水險些要奪眶而出,他幾乎要生生被操射了,可是又在最後一刻,夏洛克殘忍地退了出去。

  夏洛克太瞭解他的身體了,恐怕還超越他本人。夏洛克總是能拿捏住他高潮前的時機,將那一刻延展得無比漫長,用那近在眼前的極樂來折磨他,非把他的身體搞得亂七八糟不可。夏洛克愛撫著威廉顫抖的身體,裝作體貼地告訴他:「忍忍吧,我怕弄髒研究室的牆壁呢……廉就算只靠後面也可以的,我們以前試過,不是嗎?」

  夏洛克捉起威廉被扣著的那支手,放到了他的胸前,輕聲哄他:「不然摸摸這裡,也很舒服的。」男人低沉的誘哄很性感,像是催眠般帶著魔性,語畢,又嫻熟地繼續用他最喜歡的方式來頂弄他,讓他爽的找不著南北,幾乎滿腦子只剩下射精的慾望,甚至乖乖地用雙手揉搓起自己的乳珠,把小小的肉粒蹂躪成鮮媚的熟紅色,還盡可能地分開雙腿,讓身後的人更加順暢地操進發著淫癢的肉竅裡。

  什麼都不用管,把身體毫無保留地交付予夏洛克,莫名讓總是位處決策與掌控者的威廉感到扭曲的興奮。快感瘋狂疊加,讓他忘記自己身在何處,甜到足以溺死螞蟻的嬌吟充斥了他的研究室,幾乎蓋住夏洛克粗重的喘息聲。他覺得自己像是成了發情的雌獸,大腦全然被交媾的渴望所佔據,好像後穴都被操成了陰莖的形狀。被抽插到熟爛的媚肉次次馴順地將性器吞入,然後又在其退出時百般吸吮,拼命挽留能給他帶來無上快樂的東西。最後滅頂的快感使他達到了乾高潮,腔道痙攣般的收縮把夏洛克也絞了出來,隨著一跳一跳的搏動,溫涼的液體洩在了猶抽搐著的淫竅裡。

  威廉大口地喘著氣,只覺得頭暈目眩,腰腿都透著痠軟,就算夏洛克已經沒壓在他身上,他一時半會還爬不起來。但是,當夏洛克緩緩地退出時,他又控制不住地顫抖,一滴白濁淌了出來,餘下的卻因為穴口的緊縮被含在裡頭。

  剛經歷過乾高潮的身體經不得任何一點刺激,僅是細小的摩擦也讓威廉幾乎啜泣。夏洛克聽見他哽咽的鼻音,便伸手摸了摸他還發燙的臉頰,問:「還好嗎?」

  溫暖的手掌很舒適,威廉把臉貼合在帶點薄繭的掌心上,但是閉著眼,臉上寫滿了拒絕。夏洛克有點傷腦筋地笑笑,感覺這次好像有點玩過頭了,薄面皮的年輕教授暗自生著悶氣呢。

  夏洛克摟住威廉把人翻過來,讓他半靠在窗檯上,然後就蹲下身去,含住他還沒發洩過的性器。威廉措手不及,還沒來得及推開他,就被唇舌熟稔的伺候弄得差點要暈過去了。威廉將手指插進了他的髮絲裡,把他的頭髮弄亂了,但是這並不妨礙他讓威廉舒服。他舔過凸起的青筋,描摹它們的線條,又拿舌尖繞著敏感的頂端打轉,不時掃過泌出液體的小孔。

  威廉很快就招架不住,他推搡夏洛克的肩膀,卻只得到更激烈的舔弄,結果就射在夏洛克嘴裡。他看到夏洛克的喉嚨滾動了一下,卻是把他的精液悉數吞下肚了。

  夏洛克用數落的口吻說:「怎麼這麼多,難道廉都沒有自己來嗎?」

  「……這還輪不到你來操心……嗚!」

  夏洛克沒有馬上站起來,而是又輕輕含住他還沒疲軟的性器,柔柔地舔吮柱身。要不是他靠著窗檯,他很可能會軟了腳而跌坐在地。夏洛克細緻地將他還敏感著的陰莖舔了個遍,像是在清理一樣,而恰到好處的吮吻,彷彿讓他又去天堂走了一遭。等到夏洛克給他「服務」完,替他將已經滑落膝蓋的西裝褲穿好,他都還沒完全從恍惚中回神過來。

  「如何?」夏洛克笑著說:「我有讓教授得到好心情嗎?」

  「……還可以。」

  「這樣叫『還可以』?」夏洛克挑眉,「廉中間還說出了『不要停』、『用力一點』那種話耶?」

  「……福爾摩斯先生,天已經黑了,再拖下去我擔心您搭不上回倫敦的火車。」威廉面無表情地說。

  「回不了貝克街的話,就只好拜託廉收留我一晚了。」

  威廉歪了一下頭,像是在認真考慮他的提議,然後說:「那也行,只要我弟弟同意的話。」

  夏洛克黑了臉:「呃……應該來得及啦,我們下次再約吧。」

  「——那麼,我送您到車站。」威廉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拿出懷錶看了一眼說:「我們該走了。」

  

  「廉是不是忘了什麼事?」

  在前往車站的路上,夏洛克這麼問威廉,後者投以一個詢問的眼神,於是夏洛克壓低了聲音說:「你還沒有回答我……你有沒有想我?」

  「……」威廉沉默了,突然加快腳步走到前面去,夏洛克趕緊跟上,鍥而不捨地說:「廉不能說話不算數啊。」

  「——當時的條件是我心情好才回答你。」

  夏洛克一臉失望:「廉也想想我都一趟路跑來了……」

  威廉停下腳步,拿下帽子看他:「這值得你那麼在意?」

  夏洛克委屈地點點頭,看起來好不可憐。

  威廉轉頭張望了一下,天色已晚,只餘遠方一點紫羅蘭色的餘暉,街道上只有他們兩人。威廉拿起帽子擋住了他們的臉,迅速在夏洛克唇上啄了一下,然後低聲說:「我想念你的全部。」

  夏洛克感覺心臟都漏跳了一拍,他楞楞地看著威廉若無其事地將帽子戴回頭上就繼續向前走,威廉見他沒跟上,才轉過頭來催他:「福爾摩斯先生再不快一點的話,今晚就要跟我回家了哦?」

  夏洛克臉上綻開了大大的笑容,小跑著跟了上去。

  夕陽沒入了地平線之下,夜色替愉快又充實的一天拉下了帷幕。

 
Fine

比爾超級後悔提早送講義的(。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