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突然清明過來。

  他完全遺忘了這件事——他是享受到了,但夏洛克還沒「吃飽」。

  威廉久違地感到了一絲不妙的情緒。

  也許是他不禁意流露出的驚慌被發現了,夏洛克說:「不勉強啦……」

  但是夏洛克一邊這麼說,一邊意猶未盡地撫摸他的腿、揉他的臀,顯得十分言不由衷。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洛克舔了舔威廉方才自己咬的發麻的下唇,給他帶來了絲絲的痛癢。夏洛克見他不為所動,拖長了聲音說:「廉——我很想看,不可以嗎?」

  「這......」

  「就一下下——拜託你嘛。」夏洛克蹭了蹭他的脖子。「只是一個小小的請求。」

  威廉感到為難極了,他招架不住撒嬌的夏洛克,可是要他在愛人的面前做這種事......

  夏洛克一臉期待地看著他,那個「不」字就這麼卡在嘴邊又被他硬生生吞了回去。威廉在心中天人交戰,衡量自己長久以來的矜持和滿足愛人的性癖哪個更重要——最後天秤還是慢慢歪向了夏洛克那邊。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廉很緊張,非常緊張。

  他能夠聽到自己跳得飛快的心臟在胸腔裡砰砰作響,幾乎震耳欲聾。血液一個勁地往下身湧去,他卻覺得手腳發冷又發軟。

  要不是因為發燒的關係而腦袋昏沉,他是萬萬不可能在清醒的狀態下做出這種事情的。當他和夏洛克不可置信的眼神撞上時,他幾乎緊張的恨不得直接暈死過去。

  夏洛克會怎麼看他?會不會覺得他一直以來都在故作矜持、實則和其他遵從自身汙穢慾望的貴族沒有區別?

  「廉......你好像很害怕的樣子。」夏洛克說。「......這個,是什麼時後做的呢?」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洛克算是個紳士的男人,但在只有他們兩人的場合,也會有十分直白的時候。威廉會為此感到羞恥而氣惱,但又意外地發現其實自己並不討厭那種感覺。

  就像現在,夏洛克告訴他,他捂著嘴拚命不想發出聲音的模樣性感極了,只想讓人更想狠狠地欺負他——而夏洛克也確實那麼做了。

  當夏洛克才表現出了一點點想壓上來的意圖,他便軟軟地任自己被推倒了。起初,夏洛克的動作還十分小心,像是害怕把人給碰壞了,解他扣子的動作也很是細緻。夏洛克親吻他身體的感覺輕的像羽毛拂過,他忍不住癢得要閃躲,卻又渴望更多,搞得他暈乎乎的。他被身上的感覺弄的很想笑,心裡卻又激動到幾欲落淚——這樣的結果就是夏洛克不管做了什麼都能使他顫抖不已。

  夏洛克被威廉敏感的反應鼓舞,於是更放肆地作弄他。他握住了威廉的胯骨,把自己卡進了他雙腿之間。當威廉試圖遮掩住那個逐漸興奮起來的地方,他告訴他說:「廉,把手拿開。」

  「......」威廉抿著唇,不動。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廉敏銳地察覺到了夏洛克話中的迴避之意,這也在他的預料之中,不過他不打算這麼簡單就放棄。雖然他的確已經說過他會聽話,但也只是「盡量」而已。他不希望就在剛剛自己鼓起勇氣所做出的「計畫」被終止,他不要再裹足不前了。

  生病使人懶洋洋的,照理說他應該會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然而放在他身上卻恰恰相反,他覺得自己突然有了滿滿的行動力——所有不必要的瞻前顧後通通被昏沉的腦袋遺忘了。當他赤裸地站在浴室裡,瞧著起霧的鏡子,預想他今晚將要犯下的罪行,有一瞬間羞恥的幾乎暈眩。

  鏡中朦朧的倒影沉默地與他對視,威廉突然忐忑了起來——他終究是忍不住擔心起自己的模樣,他害怕生病的自己看起來太糟造成夏洛克的倒胃口。他伸手抹掉鏡子上的霧氣,久違地細細端詳自己的臉。劉海有點長了,在沒打理的情況下就會垂下來遮住眼睛。他把頭髮捋到耳後,那病容就完整地出現在鏡子裡。

  他的膚色蒼白,唇色淺淡,睫毛低垂,眼眶有些泛紅,下眼瞼卻帶著淡青色,眉目間的倦色不能再更明顯了,強烈地透露出現在這個人是多麼需要休養。他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容貌感到如此沒信心——距離上次糾結自己的美醜,大概是小時後因為自己稀有的虹膜顏色被同街區的孩子所排擠吧。

  威廉不禁有些沮喪。外觀的問題是沒救了,他覺得現在的自己看起來實在很沒吸引力。他把手拿起來,對著燈光看了看。由於待在室內的時間很長,缺乏陽光導致他本就白皙的肌膚更加沒有顏色,在燈光下手背薄薄的皮膚白的近乎透明,他能夠看到在那之下清晰的青綠色血管,還有住院期間所留下的針孔,它們仍舊隱約可見;在左手肘內側的凹窩還有塊暈開的青黃色的瘀血。當他發現這個斑塊時,他一直好奇地盯著它瞧,讓夏洛克以為他很介意那個,於是夏洛克向他解釋,那是漏針造成的,大概是剛開始上班的新手。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洛克還沒踏進房門的時候,就已經聞到了水果經過烘烤的甜香,在冷涼又充滿潮氣的雨夜中格外令人欣喜,一掃疲憊。

  「廉,我回來了。」夏洛克把潮濕的風衣掛在壁爐旁,就在威廉半乾的那件旁邊。

  「......嗯?」原本睡歪在長椅上的威廉驚醒過來,一臉惺忪地跟他打招呼,「嗨夏里,我又睡著了。」

  「真是的,外面雨太大了才耽擱。」夏洛克抱怨。「那些美國佬都不帶錶的嗎?我蹲得腿都麻啦。」

  威廉揉揉眼睛,一下子沒反應過來他在說什麼,慢了半拍才想到夏洛克是在說今天的任務。「噢,你們等了很久嗎?」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發生的種種像投入水中的石子,咚地一聲蕩開了小小的漣漪,最後沉入河底,水面終歸平靜。雖然不著痕跡,但看到過的人都知道,在水面之下多了那顆小石子,整條河還是與之前不同了。

  河水還是會一直往大海奔去,跟時間一樣,從不為誰駐足。

  威廉曾經拋棄了自己所乘的船,不過夏洛克邀請了投河的自己乘上他的,於是從今往後,夏洛克都會是他的擺渡人。

  

  他們的日子在外人看來並無不同。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麼,輪到我發問了。」威廉斟酌著他使用的語句。他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反射性地去掩飾真實的想法,尤其是在聽到夏洛克那樣說之後。他的心因為夏洛克毫不諱言的寵溺而感到柔軟,他怎麼能夠不努力付出回報?這簡直天理不容。

  「能說說你『喜歡極了』的部分嗎?」威廉慢慢地說,而且越說越小聲:「只要我能辦到的,我......會努力。只要你想,我都會去嘗試。」

  

  夏洛克覺得,黑暗有一種魔力,像是一層保護,也提供了力量。它使人得以藏住不想為他人看見的表情,進而使人獲得勇氣——威廉伸手輕輕地、怯生生地摟上了他的脖子。

  跟當初為了算計夏洛克的勾引完全不同,威廉一開始表現得像是自己深諳此道,但現實是威廉跟他當時的所作所為恰恰相反:他在情愛方面懵懵懂懂,所有相關的認知僅止於文學作品、時事、或是上流社會中的八卦,頂多再算上一個莫蘭,威廉只是在演他推敲出來的東西;但當威廉放下他的好勝心時,反而手足無措了。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是威廉爬了起來。

  「夏里,我啊......還是很茫然。」威廉輕輕地靠在夏洛克身上。「謝謝你這麼有耐心。」

  夏洛克鬆了一口氣。還好,威廉叫他放手只是為了從被窩裡爬出來而已。他覺得自己簡直成了驚弓之鳥。

  「慢慢來,我們有很多時間。」夏洛克將人按進自己懷裡,「你只要作你自己就好。」

  「我只是在想,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威廉仰起腦袋,儘管他在黑暗中其實看不見夏洛克的臉。「我是把你當知己......」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朋朋的許願,於是有了第二首憂國OST的鋼琴譜(´,,•ω•,,)

之前聽原聲帶沒有特別注意到這首,認真找來聽覺得也很讚!(原聲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tMO1_UB2A&t=2326s 可以拉到留言點時間軸)

雖然是自己編的但是有幾個小節左手的琶音我自己都彈不好哈哈哈,之後要再練習

1911-1

1911-2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