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窗外人煙稀少的景色,威廉不禁感到越來越懷疑,他已經來到了市郊。

  艾琳給他的地址是正確的嗎?夏洛克真住在這麼偏僻的地方?

  約莫開了十幾分鐘,威廉才看見艾琳描述的房子。他不可能會找錯,因為方圓幾公里看起來沒有其他住宅了。

  住那麼遠,難怪會懶得去學校……

  威廉停在圍牆邊,又打給夏洛克一次,鈴聲響了許久果然還是無人接聽。他看看日期,才發現今天高機率是夏洛克失蹤的日子,也不曉得夏洛克是不是在家。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洛克在床上翻來復去,怎麼樣都無法停止思考今天發生的事。

  電子鐘顯示的時間是凌晨兩點多,他還是十分清醒,因為他無法不介懷威廉究竟是貓派還是狗派的問題。

  要是被人知道他居然為了這種小事失眠,一定會覺得他很莫名其妙。不過……他的焦躁可能也不全然來自於此。

  算算時間可能也快到了,但他近期總是拿不準精確的日期,不然他完全可以預先安排他的行程,提前告知威廉和實驗室的夥伴,他也很不想每個月都突然鬧失蹤的。

  威廉是個體貼的朋友,從來不去問他失蹤的理由。夏洛克對此感到很歉疚,他覺得他不應該瞞著威廉——儘管他們認識的時間沒有那麼長,但威廉是唯一一個能夠跟他站在同一個思路上的人,還很能包容他。他知道旁人看他的眼光是什麼:孤僻、神經質,還有點自我中心,以致於有時與群體格格不入。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誌中,威廉給夏洛克的情書中說過,如果轉生到其他世界,想和他做朋友,所以就讓他們轉生吧~現代paro,夏廉兩人都是大學生。

*威廉是普通人類,長得好看腦袋聰明家裡有錢,就是普通的人生勝利組(。)

*輕鬆向,這次換威廉來解開夏洛克身上的……謎團(不是衣服,至少現在還沒?

 

  威廉匆匆從後門快步走進教室,在所能達到的最近的空位上坐下。上課鐘正巧響起,所以他還不算遲到。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廉哦了一聲,擺出了一副願聞其詳的表情。

  夏洛克想,他應當審慎思考他能夠說出多少他知道的事,這是他的籌碼。很顯然,教授是過來套他話的,也許他握有某些他知道、但教授不曉得的事;又或是教授本來就知道那些事,但不知為何很在意他清不清楚那些事,於是特意前來打探。

  畢竟他現在成了小有名氣的偵探,理所當然地會被認為對那些奇怪案子有認識。教授身為吸血鬼,很可能是為了與吸血鬼相關的案件而來。不過,吸血鬼的數量肯定沒有人類多,在身為數量上劣勢的族群,難道他們的家族彼此之間也有隔閡嗎?出身望族的教授真的不曉得其他的吸血鬼幹了哪些事?

  ——「教授是為了探聽他對案件了解多少而來」的可能性更高。

  「那個不是狩獵活動的意外。」夏洛克說,「報紙上的內容是被修飾過的。」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許多個安撫的吻之後,男人們遲緩地動作起來。

威廉被緊緊夾在中間,破碎的呻吟與啜泣不停從他的嘴裡溢出,讓他有時幾乎喘不過氣。兩人的抽動沒有章法,讓他無法預測接下去究竟會遭遇些什麼;他們有時同進同出,有時卻又錯開,唯一沒有區別的是,任何時候他的敏感點都是被壓迫的狀態,強烈的刺激已經超越了他以往所經歷過的,太過巨大的快感像是個漩渦,快樂的狂潮席捲了全身,令他只能不知所措地任男人們擺弄他的身體。

威廉已經搞不清楚自己高潮過幾次了,他像是渾身的骨頭都酥了一般,一點力氣都使不上,連意識都像飄上了雲端,隨時都會消散在鬆軟的、肉體歡愉構成的雲朵裡。然而,威廉在渾渾噩噩間還記得他的左手臂上有傷,偶爾不小心被壓到了,卻也感受不到痛。

這真是十分奇怪的體驗,不過那又怎麼樣呢?他希望此刻的快樂可以延續地久一點,他不想結束。淪為慾望的俘虜是如此輕鬆愜意,不用去思考那些痛苦的事,也不用勉強自己假裝堅強……

「廉。」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里不是很擔心『我』嗎?」威廉說,「怎麼……還丟著不管……嗯……」

威廉忍不住發出了難耐的呻吟,帶著一點點的鼻音,但是讓他發出甜膩喘息的兩位始作俑者並沒有因此停下動作。

這都是因為稍早威廉挑釁了同齡的夏洛克所導致的結果。他把相似的話還給了年紀較長的那個夏洛克,說:『夏里吃自己的醋,但是夏里不承認。』

於是這個夏洛克很乾脆地告訴威廉,他承認他吃醋了,而且對於威廉對待另一個夏洛克也那麼溫柔感到嫉妒。

威廉想也沒想就回答道,他也能夠同時對兩個夏洛克溫柔,他可以平等地對待他們。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Y背景

*(24s+27s) x 27w,不過可能隨著不重要的劇情(?)出現其他多人運動的排列組合


  威廉看著焦躁的夏洛克,有點不解。

  他們剛一起結束任務,一回到住處,夏洛克就火急火燎地扒了他的衣服。

  「夏里……不用那麼著急的。」威廉頗為乖巧地坐在床沿,看著夏洛克從醫藥箱裡掏出了乾淨的紗布和繃帶,小聲地說。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廉花了很大的力氣才忍住想把夏洛克踹下床的衝動。

「不想說也沒關係。」夏洛克的表情還很無辜,見威廉不語,又低下頭開始舔他。

威廉覺得自己會瘋掉。一半是氣的,一半是爽的。

夏洛克有一下沒一下地舔舐他,時不時抬眼望向他,像是在確認他有沒有好好地看著自己。夏洛克很仔細地觀察威廉的反應,導致他們偶爾眼神接觸時威廉都感到非常羞恥,可是他實在很難忍住不要看。

凡是自己的,皆屬汙穢――威廉一直有這種感覺,但是現在那個他最喜歡的人,正伏在他雙腿間,伸出舌頭細細地舔那個他認為骯髒的地方,表情自然的就像是小孩正在吃一根美味的棒棒糖而已,看起來格外色情。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印調的時間太短,所以重開一次。本子詳情請看上一篇:https://kanoeyuuko.pixnet.net/blog/post/356195878-%5B%E6%86%82%E5%9C%8B%5D%E3%80%8Aafter-the-final-problem%E3%80%8B%E5%A4%8F%E5%BB%89%E5%B0%8F%E8%AA%AA%E6%9C%AC%E5%8D%B0%E9%87%8F

或是噗浪:https://www.plurk.com/p/p9ivbp

賣貨便下單請走這: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306059445742

背景是NY篇,基本上憂國原著向,沒有其他設定,可能有微捏。共收錄三篇故事,包含一長一短已全文公開的故事,以及一篇未公開的小短篇

規格: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威廉再睜開眼睛的時候,他因為非預期的光線而感到眩目,於是又立刻閉上眼。

        雨似乎已經停了,空氣變得溫暖乾燥,日光從窗簾的縫漏進了屋內。假日的早晨本該安適且愜意――要不是他還惦記著他未歸的偵探的話。

        夏洛克原定昨天要回來的,為此比利還安排兩人從今天開始為期三天的休假,理由是長時間的出差之後充分的休息是他們應得的。如果沒緊急的事,他們甚至可以再多休一天也無妨。

關於能夠讓他與夏洛克時常同進退的部分,威廉很感激比利的體貼。不過這一份美意,在這個沒有夏洛克的假日,也失去意義了。

        威廉仍舊閉著眼,不過他強迫自己坐起來。起床總是艱難的,柔軟的床鋪與棉被總是誘惑人再多躺五分鐘,如果他不逼迫自己移動身體,他肯定會再睡過去。自從夏洛克不在,他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睡得這麼好了,說實話,他現在還有點貪戀黑甜的夢鄉,不過他知道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去做。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