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威廉模糊地想,在聽到夏洛克告白後的他此刻有多幸福,那他們最後一次碰面他就會有多痛苦。

  至於夏洛克的痛苦,他是不敢想像的。犯罪卿的故事,將由名偵探畫下句點,無論計畫中間出現任何變數,唯獨這點是不變的結局。

  他想要自私一回,反正他的罪孽已經夠多了。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洛克從浴室出來後,就看到威廉指間也夾著一根點燃的香菸,正看著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威廉聽到身後的聲響,便按熄了菸,朝他走過來。

  從那菸的長度來看,大概只吸了一兩口吧。夏洛克可惜地想。這就是他們之間經濟的差距。

  「我以為你不喜歡香菸。」

  「是不怎麼喜歡,」威廉意有所指地說:「而且有研究指出抽多了會傷害身體,希望福爾摩斯先生也知道這件事。」

  夏洛克心不在焉地應了一聲。威廉沒有在他去洗澡的時候換上衣服,他的視線一路從威廉的鎖骨往下逡巡到光裸的足踝,威廉的話基本上是左耳進右耳出。比起香菸對人體的危害性,他更在意現在威廉的浴袍底下到底還有沒有別的衣物。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上次去杜倫彷彿只是昨天的事而已。

  混入考試中得到滿分的不具名學生,在他們兩人的幫助下順利進入杜倫大學;而貴族委託他尋找失蹤的獨生子一事,也在威廉的幫忙下成功解決了(註)。

  夏洛克看著桌上的回信吐出了一口菸,寄件人正是那位印刷廠的比爾。因為在那次事件之後,他曾寫信關心比爾入學後的狀況,順帶請他替自己向莫里亞蒂教授問候。

  回信中充滿了對他感激的致謝之外,還有比爾自身的近況,而夏洛克的另一個收穫是,比爾在信中提到:莫里亞蒂教授近期將再度到倫敦參加一場學術研討會。

  他想再去見威廉。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倫敦橋上發生堪稱光與暗的世紀對決後,各大報社的內容都是名偵探下落不明、犯罪卿被處死,然而這並非事實。

*這是抹布威廉的車!先看完tags可以接受再上車!
*全程路人第一人稱視角,雖然是SW但幾乎沒有夏里!
*是看了タコさん的腦洞之後繼續把它挖成更大的洞(?
*價目不是我訂的,總之感謝太太!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板很硬。桌椅之間的空間很窄。脖子後面的咬傷還火辣辣地疼著。

  「廉,你不用這樣……」夏洛克期期艾艾地說。

  威廉輕輕地吸了一口氣,以不容拒絕的態度說:「我不能讓你這樣出去。」

  老實說,他有點失落,他以為夏洛克會跟他做的。

  威廉把夏洛克按在椅子上,俐落地解開了皮帶、褲頭,早就在裡面硬了許久的東西在剝除衣物之後彈了出來。偵探很難為情,抬手就想去遮,但被威廉按住了。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洛克草草將威廉桌上的文件疊起來推到一旁,大步流星地繞到威廉身後,從後面擁住他。威廉幾乎是在他的手剛環上自己的腰時就倚靠到他身上了。

  夏洛克撥開威廉頸後的頭髮,然後摸索著按了按那裡。威廉悶哼一聲,應是腺體被觸碰到所以顫抖了一下。

  威廉此時的信息素非常不明顯,若不是他曾經接觸過,或許也會忽略掉。夏洛克是在課堂上發現威廉的神情不太自然的,然後又嗅到了極淡薄的百合花香,才推測威廉很可能是使用了大量抑制劑才堅持來上班的,畢竟對外威廉的第二性別是個謎。

  信息素因為藥物的關係被壓抑住了,算是能夠保護omega不被alpha騷擾,只是發情期的不適仍無法完全消除,而且頸後的腺體依舊會腫脹,渴望著被alpha咬破,然後注入信息素。夏洛克用唇輕輕貼在那裡,僅僅是這樣就讓懷中的教授軟了身體。夏洛克的鼻尖盡是教授淺淡的香氣,他忍不住深深吸了一口氣。教授因為他的舉動縮了一下脖子,但是夏洛克還沒有要咬他,因為要在omega高潮的時候注入信息素才能平息發情。一般來說,omega也能從alpha的體液中獲取信息素來緩解焦躁,但威廉不願與他接吻,所以連最簡單的唾液都無法攝入。

  他很想盡快讓威廉感到好受一點,他想到了另一種能夠讓威廉攝取他信息素的方法。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廉抱著枕頭,在床上蜷縮成一團。他已經維持這個姿勢好一陣子了。

  他感覺渾身發熱,腦袋似乎也被融化,無法集中精神。他被瘋狂的慾望弄得很焦躁,即使已經服用了抑制劑,也壓不下發情期的症狀,整個人像是被架在火堆上炙烤那樣難受。他以為自己會被慾望的烈火烤乾,但實際上他的身體濕潤的不得了。

  他的額上冒著虛汗,要是可以,他想去開點窗透透氣;然而他知道,若是他那麼做,那他壓抑不住的信息素就會飄散出去,無異於昭告天下,這屋子裡有個正處於發情期的omega……何況他也不想離開床鋪。

  有一套衣服被他壓在身下,是上次他去貝克街時穿的,已經被他的體液給濡濕。若是他下了床,那隱密之處所泌出的黏液,想必會從臀縫漏出,沿著腿留下,弄髒被精心打掃維護的地板。

  那套衣服本來是乾淨的,妥善擺在衣櫃裡,但是他高漲的性慾讓他極其渴望留予他臨時標記的alpha的信息素,於是他在發情症狀還沒那麼嚴重的時候把那套衣服找了出來——但在預料之中,這麼做是徒勞的,衣服一如既往地清潔,別說是信息素,上面一絲一毫屬於那個男人的氣味也沒有。他痛苦地想念起自己這身衣服被剝下的時候——那個男人的動作透露著急切,卻不失細緻。那雙手撫遍了他的全身,掌心的熱度像是熨燙進了心裡。他盡可能地往對方的身體貼上,讓自己被揉進暖熱的懷中。然後……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背景是NY篇

*是遲到的聖誕賀文,只好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了 (・ิω・ิ)


  年末,街道上的節慶氣氛不受冬天的寒冷氣溫影響,許多商店陳設各種相關飾品,隨處可見裝飾豐富的聖誕樹與冬青花圈。由於假日的關係,逛市集的人不少,各色攤販與人潮使街頭十分熱鬧,就算是下雪的天,仍不減聖誕節的買氣。

  夏洛克一手抱著採買好的東西,另一手牽著威廉,生怕兩人會在推來搡去的人流中走散。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易斯站在威廉的門口,他的手躊躇地舉起又放下,他仍在猶豫是否該敲門。他曉得他的威廉哥哥此刻肯定正在忍耐著身體上的不適,但他無從得知他的出現是否只會使威廉陷入更難受的情況。

  他的哥哥已經背負十分沉重的心理負擔,還有吸血鬼的體質使威廉時常處於對血液感到飢渴的狀態。他深知哥哥的辛苦,但就算是這樣,他溫柔的哥哥還總是以笑臉面對他,所以一想到威廉本來不必遭這種罪,路易斯就感到深切的悲哀,隱忍的怒火也在胸口悶燒,卻無從發洩。

  路易斯知道這大概不太理性,但他很想把威廉出現第二性別的錯歸咎到夏洛克福爾摩斯身上。原本他還能認為威廉沒有第二性別是上天的垂憐,也許神可憐他哥哥所以免掉了那獸一樣原始的性徵,結果他錯了,該出現的還是會出現,就在他哥哥從諾亞號回來之後……不、應該就是在諾亞號上。有了第二性徵的威廉看起來沒什麼改變,卻又在看不見的地方確實改變了什麼。他的哥哥笑起來還是那樣溫和,彎著眼接過熱紅茶時會對他露出發自內心的放鬆微笑,與以往無異,但……路易斯說不上該如何形容,他總覺得威廉變得更加動人,讓他聯想到一叢被雨露滋潤過的聖母百合。威廉剛到家的時候,他就捕捉到了威廉身上既陌生又熟悉的濕潤香氣。他並不是刻意去聞,只是信息素這種東西很難被忽略,只要是已經性成熟的個體都能辨別出來,就算不想,也避免不掉。威廉標誌性的性別氣味就那樣鑽進了他的鼻腔裡,清晰地向他的大腦傳遞了一個資訊:他的哥哥身上有別的alpha留下的標記。

  這代表兩件事。一是威廉忽然像平凡人那樣也擁有了第二性別,這倒也罷,重點是第二件事——有人染指了威廉。

  這個認知使路易斯錯愕,隨之而來的是又驚又怒。他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因為照著他們的計劃,他們莫里亞蒂家在這一代就要斷後了,威廉怎會跟別人有「那種」關係?他的哥哥,他悉心照料的、與他如此親近的哥哥,居然被做了那種事!他沒有那方面的經驗,但總認為omega就是被掠奪的一方,他哥哥的童貞……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不可逆的太太請注意!SWS就是有SW也有WS的互攻描寫!也可能OOC!請小心服用

*可以當作【落橋後】的後續,不過獨立觀看也無妨

*時間點是夏廉與比利三人一起到英國出差的時候

*只是一個腦抽的短打


  「你當時說,『夏里』是你的未婚妻?」

文章標籤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