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30Day4:起床氣(題目來源:https://www.plurk.com/p/kdoqwl)

*現代AU,兩人交往同居前提

*廉廉能夠變成貓咪的小段子


        真正將夏洛克驚醒的不是鬧鐘,而是一聲尖銳的貓叫,隨後他自己則是因為重心不穩而摔下床。

        夏洛克痛的直抽氣,卻看到床上的威廉正抱著尾巴對他怒目而視。夏洛克立刻意識到自己犯了什麼錯――前一晚喝得太醉,他醒來還有點糊里糊塗,大概是爬下床的時候踩到威廉的尾巴了。

        夏洛克馬上正襟危坐給威廉道歉,威廉吹了吹疼得炸毛的尾巴,正眼都沒看他,只說地板涼別坐地上,就逕自下了床出去了。

        威廉一語不發,周身被低氣壓籠罩,夏洛克低聲下氣地嘗試和威廉說話,但都只得到很冷淡的應答。夏洛克摸摸鼻子只好先去梳洗,但是等他弄完後威廉明顯還在生悶氣。威廉已經完全變成人類的模樣,正在給他們準備早餐,夏洛克看到威廉正切著蘋果,在察覺到他走過來的時候,水果刀重重地落在砧板上,發出一聲脆響。夏洛克吞了一口口水,總覺得砧板上的不是蘋果,而是自己的脖子。

        儘管如此,夏洛克還是選擇在威廉還沒放下刀的時候就默默地從背後抱住他。夏洛克深知他的戀人吃軟不吃硬,威廉可能是被踩了尾巴很痛,又或是太早被吵醒所以有起床氣,反正現在絕非探討威廉怒火的時候。

總之先撒嬌,這通常很管用。

「廉我知道錯了啦……我絕對不會再踩到你的尾巴了。」

夏洛克拿臉蹭了蹭威廉的頸後,威廉卻沒停下手上的動作。「夏洛克,」威廉突然問了一件貌似完全不相干的事:「你昨天是怎麼回來的?

被這麼一問,夏洛克愣住了。對啊,他昨天晚上是怎麼回到他們的住處的?他怎麼沒什麼印象?

「先不說你昨天在外面喝得有多醉……我並不介意你身上的酒氣。」威廉慢慢地說:「但佛手柑味的香水是怎麼回事?

威廉半側過臉,面無表情地補充:「聞起來像花果調的女香呢。」

夏洛克馬上明白威廉發火的真正原因了,而且這怒火估計已經累積了一整夜。夏洛克大感不妙,感覺一直被他忽視的宿醉突然發作了,他的腦袋一抽一抽地痛了起來。夏洛克弱弱地解釋道:「我……昨天中午和你說過的啊,晚上臨時要陪艾琳去一個麻煩的飯局……

艾琳是他們兩人都認識的共同朋友,夏洛克原想誠實說的話也許威廉不會那麼生氣,但他這次似乎錯了。威廉只是說:「喔,可見那飯局真是十分棘手,連大偵探出手都得拖到凌晨3點才回家呢。」

「呃……我只是喝醉了,我總不能冷眼看一個女孩子被灌酒吧……而且你知道我對女人真的沒半點興趣……

「嗯,我知道夏洛克是很紳士的。」威廉冷笑了一下,「只是昨天晚上我聽到了聲響,出去就看到你紳士地倒在門口,於是我扛你進來,然後你又十分紳士地吐在我身上。」

夏洛克聽完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威廉放下刀轉過身,看著一聲都不敢吱的夏洛克又說:「我想昨天是阿德勒小姐開車送你回來的吧,不然也不會有那麼重的香水味。」

夏洛克看到威廉眼下有著淡淡的青色。看看時鐘,再算算清理地板、洗掉兩個人沾到嘔吐物的衣服、再替自己和醉鬼洗澡的時間,恐怕威廉只睡上兩三個小時而已,而且將威廉喚醒的還不是慣例的早安吻,而是踩在尾巴上的一腳。

夏洛克感到愧疚極了,不知道跪主機板能不能讓威廉消氣。

……別想著跪主機板,傷害你不會讓我覺得比較好過。」威廉沒好氣地說。

夏洛克一臉震驚,威廉轉回去切他還沒切完的蘋果,淡淡地說:「我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我只想說,喝到吐很傷身,下次不可以再喝成這樣了……難道憑你的腦袋不能想出更好的解決辦法嗎?」威廉捏起一塊大小適中的果肉塞進他嘴裡,又說:「而且手機也沒接……聯絡不上你,我也不可能自己先睡。

――對不起,鬧到太晚,手機也沒電了。」夏洛克低著頭說:「我保證,以後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好好道過歉,威廉也不為難夏洛克了。簡單吃了點東西之後,威廉還是抵抗不了睡眠不足的睡意,又躺回床上補眠了。

等到威廉睡飽醒來後,發現夏洛克也躺在他旁邊,正在滑手機。夏洛克看他醒來,就揉了揉他不經意冒出來的貓耳微笑著問:「睡得好嗎?

威廉懶懶地往夏洛克溫暖的懷裡靠:「還可以吧。」

夏洛克抱著他,伸手輕輕拍著他靠近尾巴根部的地方。威廉舒服的瞇起眼睛,看起來又要睡著的樣子,夏洛克打趣地說:「感覺廉還沒睡夠呢。」

「還不是夏里的錯……」威廉嘀咕著說:「而且夏里最近也好忙,常常很晚才回來……」

在大學任教的威廉作息相對固定,但身為偵探的夏洛克就不是這樣了,他在奇怪的時間出門或假日工作都是家常便飯,兩人像這樣一起閒散地享受周末算是難得了。威廉貼著夏洛克的身體磨蹭他,是撒嬌的意思,但夏洛克卻感覺到有硬物壓在自己身上。

雖然夏洛克知道這只是睡醒後的正常生理反應而已,但想想他們著實也好一陣子沒有過親密行為了,就試探地將手探進了威廉的衣服裡,撫摸腰間細嫩的皮膚。威廉輕輕吸了一口氣,非但不阻止他,還蹭了蹭他的腿。於是夏洛克又往下,撫上威廉軟彈的臀部,靠在他的耳邊輕聲說:「我們是不是很久沒有……」

就算話沒有說完,威廉也曉得落在自己臀上那雙不安分的手正在暗示什麼,作為回應,他也摸了摸對方已經抬了頭的慾望。

一切盡在不言中。

兩人的衣物在逐漸火熱起來的互相愛撫之間被剝除,它們被隨意地推到了床上的角落去。滾燙的吻落在威廉的脖子、胸口與腰側,留下一連串花瓣似的艷麗斑痕。威廉抬手半遮著臉,金髮上的貓耳隨著下身被舔弄吸吮的動作不時抽動,姣好的臉蛋也因為害羞和興奮而紅潤,讓夏洛克忍不了多久就吐出了嘴裡的東西進入正題。在手指熟稔的揉按與抽插後,威廉的身體柔柔地敞開,讓夏洛克順暢地進入了自己獨享的那片溫暖柔軟裡。

久違的結合讓他們幾乎是同時發出了滿足的喟嘆,在睡飽後補足精神的貓兒急不可耐地將腿環上了偵探精實的腰,既可愛又色氣地擺動腰胯迎合熱烈的衝撞。夏洛克耽溺於被柔嫩所包裹的美妙滋味裡,對於肩背被貓兒撓出了紅痕也渾然不覺。甜而軟的呻吟聲就像是在邀請他往柔膩的深處造訪,熱燙軟滑的穴心也不停吮著他。沒有人能夠拒絕這種恍若飄在雲端上的舒適感,這讓夏洛克只想往裡面再多搗搗,於是威廉在快速的頂弄之下,不久後就露出了迷亂的神色,一雙濕漉漉的紅眼睛失去了焦點,喘息聲都是浸飽了愛慾而充滿潮氣的。

夏洛克愛極了威廉因為自己失神的模樣,他親吻那對玫瑰色的唇瓣,把微弱而朦朧的嬌吟都嚥進嘴裡。夏洛克能感覺到威廉在他的身下顫抖,腰枝也因乏力而酥軟著,於是他將大敞的修長雙腿幾乎折起,在熟軟的甬道裡衝刺起來,每次出入都狠狠輾過能為威廉帶來極致快樂的敏感點。

久未承歡的身體經受不住這樣兇猛的情潮,威廉哭叫起來,不時夾雜一兩聲尖細的貓叫聲。當滅頂的快感席捲過每一根神經,威廉甚至短暫地失去意識,等再度回神過來,自己與夏洛克的下腹已經糊上了一片溼涼黏膩,他這才感受到遲來的羞恥。

天大亮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大多看得清清楚楚,自己的表情肯定也是被盡收眼底。想到這點,威廉就很想藏起自己的臉,但夏洛克似乎一點都不在意白日宣淫這件事。他捧著威廉的臉細細端詳,把威廉好不容易稍微平靜下來的心跳又看得快了起來。威廉不自在地撇過頭,夏洛克便笑著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威廉忍不住低聲說:「你在看什麼……」

「廉長得真好看,看都看不膩。」夏洛克親暱地湊在威廉頸邊廝磨,像極了一隻大狗;但是威廉卻察覺到夏洛克想要退出去,於是制止了他問:「你不是還沒……」

夏洛克眨眨眼,「我怕你累。」夏洛克把臉埋在威廉的頭髮裡低低地說:「都是我害廉睡不飽的……而且尾巴被踩到很痛吧。」

「――那夏里怎麼可以這樣就停下來?」威廉轉過頭,輕咬了一下夏洛克的耳垂。「夏里要補償我才行。」

夏洛克挑眉,「那要怎麼補償?

                  「那當然是……」威廉在明亮的晨光中朝他嫵媚一笑:「滿足我啊。」

 

Fine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薇薇安(鬱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